2022 40張日本超萌卡娜赫拉桌布懶人包!還有日曆桌布快來下載~

1 / 1
超人氣日本卡娜赫拉—動物小角色粉紅兔兔、P助深受喜愛。兔兔時常和P助在一起,喜歡嬉鬧還有跟P助開玩笑,常聽到討論P助究竟是鳥還是雞眾說紛紜,總之是一個木訥的角色。因此要分享給喜愛可愛的動物角色的2022卡娜赫拉桌布懶人包,往下看下去吧!

推薦:(2021推薦)30款海洋桌布懶人包!手機桌布不藏私分享,10種主題任你存!

1、卡娜赫拉桌布:春天

春天給人的感覺百花齊放、溫暖,也是一年的新的開始,每年2月也是草莓🍓季節,看兔兔坐在粉色草莓棒棒堂上多麽~可愛呀!

2、卡娜赫拉桌布:夏天

這組桌布很明顯就是陽光、沙灘、還有…..兔兔啦!洋溢著夏天都有的元素,看得我都想下水還在可愛動物們一起優游了!

3、卡娜赫拉桌布:秋天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熱又不冷的季節不是很有魅力嗎?分享兩張秋天金黃元素的桌布希望你們也喜歡!

4、卡娜赫拉桌布: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真是太可愛了!我很喜歡第二張富士山頭上堆著雪,兔兔和p助歡樂的牽著(豬?),和樂融融!

5、卡娜赫拉桌布:滿版

滿版桌布一直給我一種「我就是要佔滿你的手機」的感覺,這麽可愛的兔跳和p助早已經佔滿你的記憶體了吧?

6、卡娜赫拉桌布:P助

如果你只對P助這可愛的小動物情有獨鍾,那這一組很適合你,不管上趴著、還是站著的P助通通有

7、卡娜赫拉桌布:兔兔

兔兔桌布真的太多了想分享給大家了,只好挑了5張風格都不太一樣的任君挑選(?)底色也比較豐富!

8、卡娜赫拉桌布:兔兔P助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到第一、二組桌布時,整個心花怒放!穿連身的牛仔褲太可以了!超搭!一定要收藏起來耶!!!

9、卡娜赫拉桌布:日曆

日曆系列未來也會持續更新!目前是更新到卡娜赫拉2021.1月-8月的日曆,如果是喜歡在手機桌布放上自己生日的日曆桌布,那一定要存起來啊~~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其他桌布

視訊會議不尷尬!40種虛擬背景桌布,卡通、動畫主題任你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20張最療癒、可愛到犯規的「皮卡丘桌布」懶人包送給你

IG網美必學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節慶感!2020聖誕節20款IG GIF推薦,日系/線條感通通幫你蒐集好了!

讓IG限時動態也換季!6款限時動態GIF秋天私藏款式推薦

#桌布 #海洋桌布 #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桌布 #2021桌布推薦 #2021桌布 #手機桌布  #桌布 #p助 #日本桌布 #可愛桌布 #日本桌布 #皮卡丘桌布 #皮卡丘 #夏天桌布 #秋天桌布 #冬天桌布  #滿版桌布 #kana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