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為妳停留,妳要為自己停留|我們終究一個人

1 / 1

  我不喜歡一個人,我討厭孤獨,沒人陪伴,覺得世上沒人愛我,不想在這世界上生存,好累好累,真的累了,連呼吸都覺得奢侈,我不覺得我屬於這世上,但不知怎地我就來到了這裡,別人的天晴空萬里,我的天烏雲密布,明明我們就在相同的世界,這也差太多了吧!肯定是有人故意讓我如此。

  在這世上我拼命尋找能讓我依靠的人,一個人好無力、不快樂,不斷尋找,始終都沒有下文,我睜開眼,希望自己已經度過一個世紀,嗯...是我想太多,電視裡的戲都是騙人的,我並沒有來到另一個時空,我依舊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心中的不滿只有自己知道,因為根本沒人懂我,也沒人了解我,我孤獨、寂寞,最後沉默。

  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如何,我現在的日子並不好,烏雲太重,沒有陽光,世界都灰暗無比,沒有生息的人生,乾脆不要擁有,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看到朋友有說有笑,看到情侶手牽著手,別人的世界都是粉紅泡泡,我的世界怎麼都是灰色泡泡,直到某天,陽光好像願意進來我的世界,看看被遺忘的我。

  沒過多久,又黑暗了,原來是我想多了,根本沒有人願意正視我一眼吧!獨自一人繼續生活著,等待著老、等待著死神將我帶回。

  生,一個人;死,一個人。沒有人為妳停留,妳要懂得為自己停留。

  繁忙的世間,沒有人會想為不重要的停留,每個人其實都是自私的,擁有大愛的人又有多少呢?我們無法等待別人伸出手來拉我們一把,我們可以自己拉自己一把,灰暗的世界是我們戴著有色的眼鏡,其實自己一個人多好,沒有太多與人相處的勾心鬥角,活的清心寡慾,我們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但說白了,人還是會想有人陪伴的,不然人生那麼長,一個人有些無趣啊!

  學習為自己停留,關心自己、愛自己,對自己好,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大哭,在自己面前不用裝堅強。

  我的世界從黑白變彩色,經過漫長的歲月,我依舊學習如何愛自己,如何與這世界共同生存,生活不會一直美麗,但我不糾結那不美的時候,繼續往前走,總會遇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商時間】非暴力溝通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時間:110/08/19(五) 19:00-21:30
                  110/08/27(五) 14:00-16:30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免費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先加我LINE報名,LINE ID:ann850429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的寶貝兒子參加Always歐維斯兒童攝影-桃園店寶寶日報小麻豆徵選,需要大家幫忙投票,謝謝各位的支持。

投票網址:

https://events.always-photo.com.tw/works-139910?serialno=68&fbclid=IwAR3GENrskmNDHTst9mE744Fo0WhL-KfbICtKnXoz0fctFdUYRanVaDueZms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