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園長與你分享70條看破人生語錄|「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就是在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 / 1

人生漫漫,開心與不開心還是要想辦法盡量放寬心來過,遇到不如意的事或是遇到瓶頸困境時,來看看看破人生的語錄吧!如何在人生這條路上心境越走越開闊,或許有幾句正好是你遇到困境的解答喔~

看破人生語錄#1 「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罵人不帶髒字語錄>>

看破人生語錄#2 「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親情、友情不聯繫就是不存在的東西。」

看破人生語錄#3「生活是很現實的,當你在高處的時,身邊的人總圍繞著你。當你在低谷的時,身邊的人總無視你的存在。」

看破人生語錄#4 「刻薄嘴人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看破人生語錄#5「沒什麼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

正能量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6 「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盡量靠自己努力去擁有。」

成熟語錄>>

看破人生語錄#7 「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麼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看破人生語錄#8「與其絞盡腦汁地去逢迎別人,不如下功夫提高自己的修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有自己優秀了,你才有資格去匹配其他優秀!」

有關想念的語錄》

看破人生語錄#9 「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有些人,你幫她七分,她反倒覺得你欠她三分。」

看破人生語錄#10「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看破人生語錄#11「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12「有心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台階重修於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彆扭,也會乘機找藉口溜掉。」

看破人生語錄#13「幸福的能力,其實就是取捨的能力和過濾的能力。」

看破人生語錄#14「在這客套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看破人生語錄#15「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看破人生語錄#16「無論黑夜多麼漫長不堪,黎明始終會如期而至。」

看破人生語錄#17「那些你不能釋懷的人與事,總有一天會在你念念不忘之時早已遺忘。」

看破人生語錄#18「無論你正經歷著什麼,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看破人生語錄#19「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20「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看破人生語錄#21「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看破人生語錄#22「心情可以交給心靈雞湯安慰,但是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

看破人生語錄#23「人生的煩惱來自於:我們忘了自己該做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

看破人生語錄#24「要輕鬆自在很簡單: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別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爺的事。」

看破人生語錄#2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看破人生語錄#26「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看破人生語錄#27「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28「所謂強大,就是遭受過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過別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愛;看見過世間的醜惡,但仍付出善意。」

櫻桃小丸子跟蠟筆小新的可愛語錄

看破人生語錄#29「後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

看破人生語錄#30「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在很多人眼裡,你變得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了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看破人生語錄#31「有些人與事,是你必須要路過的驛站,好壞,成敗,聚散,愛恨,都無所謂,它只是幫你嘗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經歷,都是成長的良藥」

看破人生語錄#32「無論你多麼用心去經營和保鮮,有些人、有些東西,也許還是會失去。」

看破人生語錄#33「你管不了別人,也管不了這世界,只能管好你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34「在一切無常變幻里,盡力活得絢麗些,活出最好的樣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35「人若不曾辜負自己,也就不害怕將來。」

看破人生語錄#36「評論一件事,只有設身處地,才能出言有尺,唏噓有度。」

看破人生語錄#37「評價一個人,只有量人先量己,才能心中有德,口下留情。」

看破人生語錄#38「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

看破人生語錄#39「人生得意時,切記看談;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

看破人生語錄#40「心情不好時,當需涵養;心情愉悅時,當需沈潛。」

看破人生語錄#41「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42「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43「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44「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45「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詆毀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46「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命運又怎會給予你想要的東西呢?」

看破人生語錄#47「當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並為之努力,那麼,世界就會為你讓步。」

看破人生語錄#48「時間,不曾給予我們毫無顧忌的任性。」

看破人生語錄#49「生活,不完全是帶給我們絕望的恐懼,總有希望與小確幸發生。」

看破人生語錄#50「回憶,不是留給我們頹廢茫然的理由,振作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51「該心狠就心狠,該拒絕就拒絕,你的時間有限,你的感情珍貴,別因為面子,顧忌別人而委屈了自己。」

看破人生語錄#52「有時候,拒絕反倒是一件好事,能把傷害降到最低,能把感情好好維繫,總比敷衍或拖延來得實際。」

看破人生語錄#53「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爭來爭去只會傷了彼此的和氣,還會平添無謂的煩惱。」

看破人生語錄#54「謹慎的沈默就是精明的回避,以平常心應對無常的人生。」

看破人生語錄#55「人生如碗,既要配得上山珍海味,又要裝得下粗糧淡飯。」

看破人生語錄#56「如果你還在乎別人說你什麼,那你一定也在潛意識裡,認同別人說你的東西!」

看破人生語錄#57「只有你真正強大了,才可以不懼怕任何言論。」

看破人生語錄#58「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59「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看破人生語錄#60「當生命遇到困境時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看破人生語錄#61「你要做一件事情,會有人潑冷水。你做成了一件事情,會有人唱反調。你做好了一件事情,會有人說你靠運氣。碌碌無為者最安全,無所事事者愛嘲笑。」

看破人生語錄#62「人生有兩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學會選擇,二是要學會放棄。」

看破人生語錄#63「所有的選擇都有風險,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關鍵在於你想要什麼,願意放棄什麼。」

看破人生語錄#64「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看破人生語錄#65「生命不在與一時輝煌,而在於生活的有意義,生命的外在美是暫時的,唯有打開點亮內在的美好,才能照亮自己,照亮他人。」

日文正能量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66「我們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一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一個「努力」。」

看破人生語錄#67「生活從來都不會虧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看破人生語錄#68「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

看破人生語錄#69「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

看破人生語錄#70「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當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看完了這70句的金句語錄,是不是有幫助你找到自己的心方向,讓心情豁然開朗一些了呢?記得把文章收藏起來,心情低落時看一看,幫自己加油打氣。周圍親朋好友,如果遇到人生困境的時候,也把文章分享給他們看,幫助他們找到心中的答案。

#看破人生 #豁達 #金句 #語錄 #正能量 #加油打氣 #萌萌園長 #人生 #智慧 #突破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