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好賺嗎?

1 / 1

寫這篇文章,是想給要經營部落格的人,一個經驗談。

我剛申請Google Adsense廣告,上網看了很多,畢竟有錢賺,誰不想多賺一點。

那時得出一個結論,看文的人多了,賺的錢多了。

等到我親身實驗後,不論人數多少,Google Adsense廣告的收入始終都是相差不大,幾乎是凍住了。

個人想法是,我的部落格屬性,並非是熱門主題,人數也不算多,大家每次看到網站廣告早就麻木了,自然不會特別去點廣告。

Q:Google Adsense廣告的錢到底好不好賺?

不好賺,而且如果不是流量驚人的網站,能賺到手的錢很少。

Q:我是何時申請Google Adsen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在日流量在一千人時,申請Google Adsense。

Q:何時拿到100美元?

我記得第一筆100美元,是在一到二年的累積才拿到,可以說起初的瀏覽人數不足,再加上部落格平台分走Google Adsense收益,讓Google Adsense收入累積很慢。

一個網站有流量,不接業配,只靠Google Adsense廣告的點閱賺錢,是很難賺到錢。

除非你的網站流量很大,Google Adsense賺到的錢就多。

全文連結(有更多說明):https://bit.ly/2VZQL9z

更多「部落格經營實戰經驗」文章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藝文工會/藝文工作者工會,可加勞健保:文字工作者(作家、編輯…) 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寫部落格賺錢的4種方法:在家工作也可以創造收入

有人看文,就能賺錢的方法:個人文章授權給字媒體,進行Zi內容授權收益合作

Google Adsense廣告的錢到底好不好賺?

不想賺錢,能在無廣告介面寫作的部落格平台:TIMELOG探路客優缺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