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四季,花開花謝|每個階段都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1 / 1

春、夏、秋、冬,生、老、病、死。

我們就像一大片花圃中那其中一朵,蝴蝶、蜜蜂會為妳停留,將妳的美好散播到其他地方。

花開花謝,我們在這人生中綻放最美麗的自己,我們不用是最美麗耀眼的那朵花,只要是成為自己最愛的就行。

人生只有一次,努力綻放自己的生命。

        春天長出新芽,新生命的開始,如同我們出生時的樣子,一個新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多麼美麗;夏天是所有花朵盛開的季節,像花朵一樣,將自己的人生處處充滿生機;秋天是凋落的日子,我們終將會老去,最後回歸大地;冬天是一個沒有氣息的時刻,所有生命都沈睡了,等待新生命的到來。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把握這次機會,時間流逝無聲無息,不會提前告知我們,我們自己要有警覺性,珍惜此生,綻放自己的機會。

如何讓自己警覺時間的流逝:

  1. 多接觸大自然,體驗四季的變化。
  2. 設定倒數計時器。
  3. 多與不同年齡層交流。

【工商時間】非暴力溝通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時間:110/08/19(五) 19:00-21:30
                  110/08/27(五) 14:00-16:30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免費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先加我LINE報名,LINE ID:ann850429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的寶貝兒子參加Always歐維斯兒童攝影-桃園店寶寶日報小麻豆徵選,需要大家幫忙投票,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票網址:

https://events.always-photo.com.tw/works-139910?serialno=68&fbclid=IwAR3GENrskmNDHTst9mE744Fo0WhL-KfbICtKnXoz0fctFdUYRanVaDueZms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