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一) ░關於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1 / 1

很大機率很多人只要一聽到我會占卜,甚至直覺很強,做這事情時,我很常會聽到這句話。

「你算的準嗎?真的會準嗎?」

其實我不太在意準這件事情,所以總會說還行還行,應該還可以啦,我也不太會主動說這些事情,想藉由“準”來推銷自己。

要說在意的事情,我反而在意的事情,好跟壞你都能接受嗎?因為我認為準,他不會只限於好的事情跟壞的事情。

所以更多時候我寧可不想要知道,因為有時候太準,你也無法改變好跟壞的事情,只能試著避免,但不代表能轉變他。

雖然我不想要知道,但是他們還是會透過夢中來"提醒"。

這就是一個強迫要你知道,如果你做夢起來還會記得裡面的線索,那就是要讓你知道一些事情,不然大多我會忘記。

你知道他會發生,你要怎麼用中立的態度去看待這些事情,有時候我們還會想要去扭轉、試圖改變不要這樣子,但越是這樣子事情越不如你所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相信一般大眾都很想要窺探未來的自己的好壞,好很好,但是如果不好呢?你真的能接受他,接受這個人真的就不愛你?這些人事物就是需要放棄、斷捨離,還是只想要聽到你想要聽的呢?

我也相信很多人來占卜明知不可為,但是就偏偏要試試看我是不是那個特殊的人,但這機率真的很高嗎?事實上,大家心底都知道答案,只不過我把他轉述出來,要醒不醒是你的事情。

我自己曾經也是,只是現在被上天訓練到就不太想去改變我不可控的因素,更多的是放在我可以改變的,不能改變的就順其自然吧。當我認真去思考為什麼不可為,答案我們都淺顯易見,只是我們都不想要去相信他,很多的因素大多都不是在我們身上,而是我們帶著期望想要去改變它,說白點就是不願意臣服真實的樣子!

所以大多數的我會選擇沈默,甚至眼不見為淨,不太想要去干涉,因為說到底我只能去改變我自己的事情,別人我沒辦法介入,我清楚當顧好自己時,別人才有機會會改變啊。

也這是因為這樣子才能越來越理性的看待身邊的事情吧?也明白所謂的緣起緣滅,不需要攀緣,沒有誰需要拯救,也沒有誰一定需要我的存在,不需要勉強,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在這世界上。

當然不是說要你一個人去深山,不要跟人互動,而是你保持著靠近也好,離開也好,不強求事情的走向,對任何人事物都是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來來去去的都好。

需要我的人就會出現了,不需要我的人也自然會離開,也沒有什麼好執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