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網路交友秘訣(1),吸引對象,你的自我介紹做對了沒?podcast戀愛使用手冊請收聽

1 / 1

本週「我們一起變美吧」podcast「戀愛使用手冊」開播第一集「心動」真的好好聽!👍正在找對象的朋友們可以仔細聽聽中間的部分,告訴你怎麼自我介紹及跟網友互動聊天要注意什麼!貼上收聽網址給大家: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

趕快開啟你的收聽平台,開聽啦!記得追蹤我們的Podcast喔!🥳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網路時代,大家用實體社交的機會真的比較少,從前我們父母那一代的「各種社團」、「舞會」、「聯誼」現在幾乎很少年輕人會選擇這種方式認識對象,多數現代人比較會選擇的方式還是「網路交友軟體」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網路交友確實比較省力。你知道怎麼「成功」的吸引異性選擇跟你交談,甚至進一步想了解你嗎?聽一聽我們這集的「心動」或許能給想認識新朋友的你一些些想法與靈感。

如果你認為自我介紹就是很直白的敘述自己的名字、年齡、工作、興趣,那麼你很可能錯過真正適合你的人!

如果你總是害怕自己遇到詐騙,而過度保護自己,那麼你可能又錯過一個好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吧!來吧!趕快收聽podcast「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第二季「戀愛使用手冊」第一集「心動」!

車水馬龍的城市,行人匆匆。通往地鐵站的地下道,無論是向上奔來的人群,或是湧入向下的旅客,人人臉上掛的盡是繁忙。一個男孩夾雜在人群裡,正趕著人生第一場的面試,早上光是準備穿著打扮就花費了不少時間,這迫使男孩,不得不半走半跑的穿過人群。抬頭一看,下一班列車在三分鐘就到了。男孩一緊張,不得不邁開腳步奔跑起來,隨著腳步加快,剪票口立刻出現在眼前,拿出自己的票卡,穿過出入口,立刻要衝往月台。就在轉往月台的地下道入口,男孩一個轉身,差點和人碰個正著。「啊,對不起」傳來的聲音是個女生,男孩一瞬間忘記了自己正在趕著搭上車,忍不住回頭望向那個聲音的主人。這回頭一望,男孩頓時心神蕩漾,是個臉帶著微笑的女孩,雖然只是淺淺的一笑,但略帶歉意的眼角卻透露出一絲溫暖的氣息。女孩轉身向上走去,男孩愣在原地,望著女孩曼妙的背影,漸漸遠去。

相遇的悸動你還記得嗎?轉角遇上愛是人生中特別美好的事情。陌生的眼神,兩目相視,讓人的身體裡好像被一種奇特的電流貫穿,突然讓人的心臟停跳了一拍。是的,心動的感覺真的好棒!

網路的世界沒有這樣的「相遇美感」,人們只能用照片和文字認識你,在節目裡我們要告訴你「交朋友的秘訣」,「聊天該避開的問題」,還有「人類到底為什麼要找”另一半”,內容豐富有趣而且浪漫!

同時,如果你有很棒的愛情故事請來信給我們,我們會將你的愛情故事分享給網友,讓大家一起經歷、見證這段愛情。不管這段愛情是還沒開始,或是進行中,還是已經結束,都歡迎你跟我們分享!期待聽到你的故事。

#我們一起變美吧 #spotify #apple #google #戀愛使用手冊 #心動的感覺 #vgletslove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https://pse.is/UYG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