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分享 🎨 素描筆黑白畫「 防疫在家創作力滿滿啊 🖤🤍🖤 」

1 / 1

因為疫情關係,在家裡的時間比起以往多了很多,所以也開始重拾畫筆,把以前那盒沒用完的素描筆拿出來,認認真真地每天至少一繪畫,而前陣子也終於讓堆積多年的素描筆功成身退了,接下來就來分享我滿意的繪畫吧 !

     

▼ 《山河令》溫客行 x 龔俊

這段時間也是追了不少劇,超推陸劇《山河令》,很喜歡溫客行這個角色,所以繪畫好幾次 XD

      

▼ BLACKPINK - Lisa 리사

那時因為工作關係,慣用手過度使用電腦感到不適疼痛... 但又超想畫畫,所以改用 #不慣用手創作 沒想到自己反而迷上這樣有風格感的筆觸,超級喜歡和滿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龔俊 Gong Jun

因為《山河令》,讓我發現寶藏演員 " 龔俊 " ,那時我沉迷到每天都要看一眼老溫和阿絮 XD 可能是很有愛的關係,雖是不慣用手繪畫,但有畫出龔俊的神韻耶 !

     

▼ IU 아이유

一樣是不慣用手創作,看這靈魂的筆觸,身為我的創作謬斯女神 IU ,當然也要來繪畫一張。

    

▼ TWICE - 娜璉 나연

看到線條變細膩了,就可以知道我又改回慣用手創作,因為不慣用手繪畫的失敗率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高很多啊~ 不能讓可愛的娜璉埋怨我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TS 防彈少年團 - 柾國 정국

身為 BTS 的粉絲 ARMY,成員們一直是我的繪畫對象,因為我只畫我想繪畫的人事物,黃金忙內 - 田柾國 ♡♡♡

    

▼ 歐陽娜娜 Nabi 

娜娜也是我的創作謬斯女神之一,Nabi 真的無敵可愛,推薦去看她的 VLOG,就會發現和挖掘到娜娜的可愛之處。

       

▼ Heize 헤이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太喜歡《 還下著雨才如此 》這首歌,這幅畫還有畫彩色版的粉蠟筆創作。

   

▼ 蔡依林 Jolin

因為短小的素描筆不好握筆,所以筆觸無法太細膩,但意外地有抓到 Jolin 的神韻,感受到那眼神有著複雜的情緒。

      

▼ 《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卓東景 x 朴寶英

蠻推薦這部韓劇的,一句話「善良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的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月光變奏曲 》初禮 x 虞書欣

在家防疫期間,真的是看了不少劇,很推薦這部超甜寵下飯,欣欣子超可愛的 ! 

   

▼ GOT7 - Mark 마크

擁有盛世美顏的段公子 ✩✩✩✩✩✩✩  GOT7,Fighting !

   

  

#在家防疫 #創作繪畫 #龔俊 #LISA #IU #娜璉 #柾國 #歐陽娜娜 #Heize #蔡依林 #朴寶英 #虞書欣 #Mark #段宜恩 #繪畫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