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夏天必備的低卡健康飲品『糖鼎黑糖』清爽冰糖系列,簡單方便沖泡,喝飲料也能輕鬆無負擔。

1 / 1
『糖鼎黑糖』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尤其是女性朋友們,因為糖鼎最早產品發想是黑糖,可是眾多女性們的好朋友。不過除了黑糖系列產品,這次冰糖系列可是非常適合酷熱的夏季,跟黑糖一樣方便沖泡、輕鬆解渴。秉持純淨、健康、無負擔三大指標,可以安心食用。這次艾蜜莉要來開箱糖鼎冰糖系列的「冰糖菊花」、「冰糖桂花」、「冰糖蜂蜜檸檬」,這「夏」想要低卡無負擔就靠糖鼎冰糖系列度過。

糖鼎的創立起源是「對家人的愛與照顧」。將黑糖粉變成茶磚,讓女性在繁忙的工作中、生活中能輕鬆簡單的照顧自己。而這次的冰糖系列一樣用茶磚的方式,方便沖泡,輕鬆解渴,且冰糖本身具有潤肺、生津解渴等作用。

糖鼎冰糖系列:冰糖菊花(7入)NT.150

菊花茶很適合長時間看螢幕的族群,清涼退火好放鬆,當菊花碰上冰糖可就是消暑聖品。糖鼎真材實料,沖泡開後能看見菊花的花瓣在杯子裡跳舞。糖鼎將菊花顛覆老成風味,喝起來也可以時尚,非常適合午後配上甜點的飲品。

🥤沖泡方式:

冰飲:300ml熱水沖開茶磚,加入冰塊即可 。

熱飲:300-400ml熱水沖開茶磚即可。

📢適合對象:

✓小朋友 ✓生理後 ✓孕媽咪 ✓更年期 ✓銀髮族 ✓男性

糖鼎冰糖系列:冰糖桂花(7入)NT.150

每年秋季盛開的桂花香氣十足,適合男女老少。糖鼎的冰糖桂花沖泡開後,看見桂花在杯子裡跳躍還散發淡淡的桂花香氣,然而帶著甜而不膩且清爽的口感,加點冰塊可是夏天非常好的消暑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泡方式:

冰飲:300ml熱水沖開茶磚,加入冰塊即可 。

熱飲:300-400ml熱水沖開茶磚即可。

糖鼎冰糖系列:冰糖蜂蜜檸檬(10入)NT.350

微酸微酸滋味,適合炎熱的夏季,清爽口感之外還能喝到果粒,想要增添酸一點可以滴入檸檬。這是艾蜜莉最喜歡的一款,因為與市售的飲品味道很相像,但是喝起來卻清爽無負擔,沖泡也相當方便,忙碌工作時只需花一分鐘即可得到清涼解渴的飲品。

🥤沖泡方式:

冰飲:300ml溫熱水沖開茶磚,加入冰塊即可 。

熱飲:300-400ml溫熱水沖開茶磚即可。

📢適合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 ✓生理期 ✓生理後 ✓備孕期

✓孕媽咪 ✓哺乳期 ✓更年期 ✓銀髮族

艾蜜莉心得:

夏天總是很難忌口手搖飲品,但是長期喝又有點擔心身體負擔,但是遇上糖鼎卻有了更多的安心感。不用刻意忌口,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因為喝起來沒有添加物的味道且清爽可口,真的是辦公的好夥伴。而且CP值很高,一杯飲品只需銅板價,比市售的手搖飲便宜許多呢!這次購入的這三種冰糖系列口味,口感易接受,是大眾口味。不但沖泡方便,而且甜度也可以是自己調整,自己也可以當手搖大師。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官網下單GO: https://ginger-tw.com/exGIs

#糖鼎黑糖 #為生活點綴美好 #夏季飲品 #沖泡飲料 #糖鼎冰糖系列 #冰糖蜂蜜檸檬 #冰糖菊花 #冰糖桂花 #冰糖飲品 #開箱文 #盛夏飲品 #高CP值 #清爽無負擔 #甜而不膩 #桂花 #菊花 #蜂蜜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