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里拉手工餅乾中秋禮盒

1 / 1

媽咪里拉手工餅乾(媽咪里啦)客倌們久等啦

我來介紹這一間媽咪里啦手工餅乾!

▴ 看它的包裝是不是小巧可愛又方便啊,重點是還有包裝袋可以讓客倌們帶著走也不會不方便唷!這次我來介紹這4個口味 每個口味各3片總共共12片(巧克力豆餅、杏仁瓦片、伯爵紅茶跟海鹽花生)不過我只吃了巧克力豆跟杏仁瓦片的口味!  

巧克力豆餅吃起來不會太甜反而是微苦微甜又適中的口感,重點是上面還有巧克力豆!不只是餅乾吃起來脆脆的就連巧克力豆吃起來也可以吃到它本身的甜味,不輸給外面的巧克力豆餅!真的是女孩們的最愛!!!

杏仁瓦片吃起來就是一個字 讚!

每一片杏仁都是厚厚的一片搭配上瓦片口感就是絕配!

相較於其他的杏仁瓦片的口感,這間媽咪里啦手工餅乾的杏仁瓦片真的是超實在!!!

不輸給其他的杏仁瓦片唷!絕對是下午茶都首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伯爵紅茶跟海鹽花生的口味,至於這兩個餅乾我沒吃到因為被朋友們吃掉啦!

但一樣都是五星好評!

中秋節是不是大家都會想到要送中秋禮盒,但通常大家都會選擇月餅或蛋黃酥之類的,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媽咪里啦手工餅乾也有出中秋禮盒啦!這次主打的是中秋禮盒以及中秋伴手禮唷!

文章所說到的餅乾是「中秋禮盒X小資」的中秋伴手禮,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呀!

不只是有賣中秋伴手禮,就像彌月禮盒他們也有在賣唷!中秋節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盒,那就是選擇手工餅乾啦,甜而不膩還可以搭配下午茶也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們一點小禮物!是不是絕配也可以讓收禮人感受到不一樣的中秋節唷!

在IG可以搜尋 @mamalia1997 追蹤她們還可以定期收到其他商品的資訊唷!

#媽咪里啦#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手工喜餅#手工餅乾#喜餅#中秋禮盒#職人咖啡#咖啡#台北伴手禮#東區伴手禮喜餅禮盒推薦彌月禮盒#餅乾#永和美食#台北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甜點#永和甜點#popdaily#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控會說話的餅乾#宅在家零食

可以到以下的網站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mamalia.tw/?fbclid=IwAR2R9DhEIJQe4RTJ0jL76uL5i49fl6tsXrAcbWCkvxKkWw3ks7PhSJZfFCk#utm_source=KOL&utm_medium=socialmedia&utm_campaign=Cat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maliamamaliaIG:https://www.instagram.com/mamalia1997/?igshid=19cvbf98juad6

蝦皮:https://shopee.tw/mamalia1972?smtt=0.0.9住在北部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的門市購買:

【忠孝門市】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2號

電 話:(02) 2751-7306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個月第二周的星期三公休)  

【永和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35號

電話:(02)2928-9275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個月第二周的星期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