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身術!面對力量比你大的人,該如何自救與製造逃脫的機會。5個逃脫+防身技巧

1 / 1

這種侵害人權或是強迫人的行為,真的不用分男生女生了。


男女老少都必學的防身術!


一直有看歐陽春曉的影片,這次她請到了專業的防身保鏢教練,教導大家實用的自我保護防身術,大家多多支持吧~~






我覺得很大程度的欺凌或被別人當作目標,很大一部份是被認為是弱者。


動物界也是如此,許多小狗看到小孩驚嚇跑動,便會特別興奮與激動。
因為他知道自己能凌駕你之上。

被霸凌的人也是一樣,也許是我自己身高比較高的關係,還有從小加減有運動,力氣大概可以和普通男生相提並論。

雖然有陷入類似被霸凌或對方仗著人數多謾罵的狀況。

我本身是不覺得自己會輸,因為當時在學校裡,除了怕我讓對方受傷(主要對方是力氣一定比我小的女生)或把事情鬧大之外,並不怎麼害怕。


我想就是有這一份就算真的動手,我也不一定會輸的心,一直讓對方不敢動我。


雖然現在長大講起來,這些事顯得很好笑,但國高中生的霸凌和欺負人就是這麼愚蠢的事。


當然這個影片,並不是希望你去動手,而是你知道你不是無腦且毫無對策的害怕,而是有能力與之對抗並逃走。

基本上對方會出手就已經自恃甚高,很少有會想到你會反擊這一點。


大部分你反擊並逃走後,對方不會像電影裡面演的追上來,很大一部份感到事情不如預期而害怕和緊張的會是他。



5個必學的防身逃脫技巧!一定要讓肌肉記住!-歐陽春曉





#眼睛,鼻子,喉嚨,腳指頭,人體各大要害,以及用手肘。







#5個防身 #必學 #防身 #逃脫 #技巧 #肌肉 #防身 #防身術自學 #防身教練 #防身術招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