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會是整條街最靚的仔

1 / 1

今天在上課...有夠無聊

所以這篇是在早上七早八早就打好了wwww

但是時間還是排在晚上,這樣比較規律

那過完一天都不一定能寫出東西的我,七早八早的能寫出什麼東西??

嘿嘿嘿~這就是人生經驗的考驗了!

    其實我很喜歡寫作、喜歡跟人分享自己所學、所看、所知道的東西,也許自己很適合做部落客之類的?

    之前,就真的上上個禮拜吧?有一位朋友問我說「那你沒有投過稿嗎?」

    恩...真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獨自美麗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拉,因為我很害怕批評。所以在有什麼作品出來時,大多數都是自己寫完自己看自己暗爽這樣。

    所以這也許也是為什麼其實我的文筆進步的比較慢,因為沒有人說過我哪裡可以改進、哪裡怎麼做比較好。

    那又是什麼讓我現在又在許多地方開始創作,或是寫出自己的東西呢?

    就是...有點突然明白了國中社團老師說的一句話。

    她說「不認識我的人,我不用在意他們的眼光;認識我的人,他們就會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國中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震撼了,因為我就是一個從小就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的小孩。

    聽到老師說的這句話,真的覺得很棒、很做自己,而且現在的我回頭看真的覺得這是真理。

    不認識、不喜歡我的人不管看我做什麼,他們都會覺得很怪、永遠不喜歡。但是,關我屁事?他們的想法其實跟我這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我的人不管我做什麼,只要不是真的違反法律、脫序,那他們都會有個想法「他就是這樣的人啊~」

    然後一起欣賞、一起瘋,這就是朋友或家人吧?

    所以現在的我可以在這裡發日常、在IG發小故事、玩配音balabalabala的,都是因為老師的這句話。

    我在做我自己,也沒有傷風敗俗、殺人放火、偷拐搶騙的,為什麼不可以?

    不過,我還沒有做的很好的事情是,我還是不太敢露臉阿、跟網友見面。

    雖然跟網友見面本身就應該小心一點拉!

    所以現在的我還是比較依賴這種不露臉的方式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樣也有一種安全感。

    慢慢進步,這樣才是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