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最愛的韓系蠟燭師!每一款都美翻天!

1 / 1
在被疫情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生活中就需要來點儀式感,不論是每天都要喝地那杯精品手沖,抑或是穿上你最愛的香水,簡單純粹的擺設也足以慰藉飽受摧殘的身心。最近我就迷上了蠟燭,點著燭光,僅僅是靠在自己的沙發,看著點點燭光慢慢融蝕眼前的作品,溫暖的火苗彷彿點燃了自己內心的小宇宙,為徬徨許久的內心帶來一點希望。

最近正好這好碰上這位Cher,她的作品簡單純粹,讓蠟燭不再只是追求心中平靜的小物,而是昇華到藝術的領域,不得不配服Cher的美感,她獲得 #韓國 #KCCA蠟燭證書課程 ,而最為自豪且當初也最躍躍欲試的這款 #熔岩蠟燭,完完全全重現過去皇家古堡地氛圍,熔岩蠟燭是一款點燃後更美麗的蠟燭,點燃才會知道顏色,並且無法100%預測燃燒後蠟液的流向,會形成獨一無二的型態若您對於自己內心所想並不那麼確定,不妨就交給Cher來給您帶來驚喜吧!Cher也私心建議,可以選擇不要全部燃燒完畢,收藏她最美的樣貌。

自古蠟燭、火苗彷彿就自帶魔力般,好似可以照亮一切,卻也能吞噬所有,但我寧願讓這一點火花帶走我的黑暗,順著蠟燭師精心特調的香氣,放下一天的任務,即便未完待續,但總是值得期待著最美的成果。

Cher有接受客製化的蠟燭,不論是人像、動物、喜愛的花、字母等,或者其他仿藝術型的,如謬斯女神蠟燭等,都可以與Cher溝通想要的形式、顏色以及香氣,且不論是直接點火或者使用蠟燭燈都可以融化,對於立體造型蠟燭該怎麼使用,Cher也很貼心的提供方法和後續處理,不妨現在就跟Cher一起來趟和煦的溫暖療程吧!

【關於Cher Candle 親愛的蠟燭】

官方網站:https://campsite.bio/cher.candle

/Cher:法文親愛的/#手作香氛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每一個親愛的你,都能在蠟燭溫柔的陪伴中,獲得和煦療癒。
Hope you can feel warm with the gentle light of Cher Ca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