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路途有好歌相伴|Ann的通勤歌單

1 / 1

   上次分享了我下班後的歌單,今天來分享我的通勤歌單,身為一名要進公司的朝九晚五,通勤就是一段無聊的旅程,每天走著一樣的路去一樣的路回,一點也不新鮮,所以要聽好歌來提正自己的精神!

   既然要用APP聽歌一定要有一個可以聽好歌的APP,Play Store有很多選擇所以就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吧!如果是用電腦我會用KKBOX或是Spotify,但用手機我還是習慣用LINE Music。我的歌單目前有44首歌曲,今天來分享每一頁最近被我循環過的一首歌吧!

  除了上次分享喜歡循環聽《Lil Nas X ─ Sun goes down》外,我有一陣子還循環聽《黃禮格 feat.隊長 ─ Let Go 2.0》,它的旋律一樣是很舒服的,副歌的"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你走遠後就別再回頭..."真的太喜我的腦了!

(來源:Sony Music China索尼音樂中國@Youtube)

    這頁歌單當然是CoCo李玟非常經典的《月光愛人》囉!CoCo李玟的獨特唱腔真的讓人會想一聽再聽,除此之外卡通花木蘭的主題曲《Refelction》也是一首很棒的經典曲目。

(來源:0420mv@Youtube)

  這頁歌單太多我單曲循環過的了,包含《鄧紫棋 ─ 孤獨》、《Ansrj ─ 口袋寶貝》還有泰劇Still 2gether的OST,由主演Bright Vachirawit演繹的With A Smile。

(來源:ABS-CBN Star Music@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頁的歌單我超常聽的是《僥倖者》,雖然在LINE Music裡面找不到我想聽到的版本,不過我覺得一樣好聽!(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看創造營2020,張遠唱的版本,太震撼人心了!)

(來源:芒果TV心动 MangoTV Sparkle@Youtube)

   這頁歌單中除了《Alicia Keys ─ Underdog》外,還有一首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非常非常喜歡的歌曲《蔡依林 ─ 倒帶》,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雖然這首歌也是很久了,但他陪我經歷過青春到現在,有時候還會唱到心坎裡。

(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Youtube)

   看完我的歌單是否覺得跨度很大呢?!不過我要說這些歌單只是我青春裡的歌單,還沒放入兒時歌單呢!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