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疫情,下班後也要好好放鬆|Ann的下班後歌單

1 / 1

    雖然疫情已經降到二級了,但時間還是告訴我們不能鬆懈,在這樣緊繃的現狀許多人面對環境已經疲憊不堪了,還要面對生活上種種意外。因為疫情狀況逐漸穩定,公司取消了WFH工作,每天朝九晚五的路程總是在進行著,而我雖然上班不能聽音樂,但通勤期間或是下班回到家我一定是聽歌聽到睡前,今天不推薦好書了,今天來分享我近期喜歡的歌曲。

   我聽的歌很廣很廣,最喜歡聽的就是"饒舌音樂"、"輕搖滾風"還有"電子音樂",有時候聽廣播聽到其他喜歡的旋律也會把它儲存起來,今天分享五首下班後我常聽的歌曲吧!

一、汪蘇瀧─照亮黑夜的太陽(心跳源計劃主題曲)

   身為宋茜的資深老粉,雖然她的每一部劇我並沒有都追,不過這部戲的故事線很吸引我,有別於一般偶像劇般的愛情,這部劇某些地方寫得很真實,我個人覺得有些角度值得省思。

(來源:羅雲熙海外粉絲俱樂部 LuoYunxi.FanClub@Youtube)

二、薛之謙─被人(你微笑時很美情感主題曲)

   相比《心跳源計劃》;《你微笑時很美》就是一個偶像劇般的愛情電視劇,因為這部戲我也迷上了手遊【決戰!平安京】,我常常下班後在家聽著這首歌,打著這款遊戲。

(來源:NSMGroup@Youtube)

三、張思源─說實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默默地觀看了《青春有你3》,雖然最後因為一些負面新聞而臨時喊卡,沒有完整結果的結束了這個節目。而在這個節目的練習生總是使出渾身解數、各出奇招的讓觀眾記住了他們。

  而其中我最喜歡張思源的聲音很有特點,他剛好也是的Rapper,他表達的曲風我也蠻喜歡的,這首是上周聽到的新歌,之前還有《給陌生的你聽》、《逆光》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iQIYI TW@Youtube)

四、周深─花西子

   這首歌是中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的推廣曲,我會知道這個品牌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天我在翻小紅書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薦這個,因為他的產品包裝得很美。其中有兩個印象最深的就是"同心鎖口紅"和"百鳥朝鳳眼影盤",這兩的真的是做得很精美,上網蒐評論時翻到了這首推廣曲。雖然歌曲不長,但真的讓我心都靜了!

(來源:周深粉丝后援会Zhou Shen Fan Club@Youtube)

五、Lil Nas X ─ Sun Goes Down

   這首歌是有一個深夜睡前聽廣播時聽到的,那時候覺得這個旋律聽起來很舒服,就搜尋了一下這首歌把這首歌存在我的APP裡(SoundHound),前兩天想要更新歌單的時候就把他放入了我的歌單中,這首歌是我中午午休也循環聽得一首歌,沒有什麼原因,單純覺得好聽。

(來源:Lil Nas X@Youtube)

   整體上來說我個人下班回到家的常聽的歌真的不多,因為我太喜歡一直循環聽了,大多數的時候我是會看著歌詞去了解他的詞意的,所以循環聽可以細品細品每首歌的詞曲(當然這個功能只限中文歌)。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