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夢想的歐洲品牌傢俱,可能買不起但有夢最美,朝這個目標前進!

1 / 1

首先挑選客廳沙發的時候,除了要好坐好躺以外,『造型』及『功能』也非常重要,接下來要介紹幾款有名的歐洲品牌傢俱,不僅要增加大家對工藝傢俱的認識及美感的提升up⇈

夢想品牌名單1

品牌:MOROSO
款式名稱:Belt
風格:慵懶、放鬆、帥性

品牌官網:MOROSO

MOROSO義大利品牌家具,Belt這款是我蠻喜歡的系列,它也有設計單椅跟椅凳,是2016年發表的產品,這個品牌我定義它是個較現代又帶一點點前衛的風格的品牌。介紹這款是因為我覺得設計師讓這個沙發更有靈魂了,打破傳統印象中沙發該有的樣子,他有點點帥性又不太過於浮誇,設計出它的表情、它的風格,雖然只是把皮帶的設計綑在軟墊上,使的坐墊看起來特別的蓬鬆感,有點像一個男子(身體)繫著皮帶的元素,金屬腳座也連同皮帶的顏色做搭配呼應,這款的布料會選用水洗自然粗面的布料做搭配,讓他的帥性更為加分。

其實像這樣具有設計工藝細節的沙發,空間的硬裝只要簡單清爽就好,光擺上這個沙發比在比花一堆錢來裝修室內就來的質感大加分。

夢想品牌名單2

品牌:BAXTER
款式名稱:CHESTER MOON
風格:新古典、精緻細膩、奢華

品牌官網:BAXTER

此款BAXTER沙發在空間上就成為了主角,使空間質感大加分,落地款式的沙發好處就是坐在沙發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空間有壓迫而格外舒適,像是台灣的舊公寓大樓,若您要舊屋翻新的時候發現樓板才280cm左右,較低的情況下挑選落地款式的沙發是你最好的選擇。

BAXTER義大利品牌家具,它最著名的是它的皮革,之前台灣還有代理這品牌的傢俱時有去坐過,最高等級有類似有點布感的磨砂皮革,此款填滿拉釦的沙發,帶有一點新古典風格,是2009年就發表的產品,幾乎落地的沙發款式,會格外看起來有慵懶的感覺,但它慵懶的精緻,相較於前面的Belt Sofa,若說它們有性別,Belt Sofa帥氣的像個男性、而此款Baxter就細膩的像個女性,精緻且時尚,而它既可以在極簡風格或Loft風格裡面當主角,也可以在新古典或奢華風格裡面做點綴。

一、LOFT風格重點:
  1. 保留其中舊有的牆面、天花板或地板。
  2. 減少隔間的設計、利用活動傢俱及通透的玻璃來區分空間、增加空間的通透感。
  3. 使用自然的元素,舊有原木色的材質、綠色植摘、金屬鐵件、藝術品的陳列及新舊物件的混搭。
二、近幾年流行的Ins風格重點:

會紅的原因就是在Instagram的軟體上分享類似『個人風格』的空間,通常都是添加一些自身喜歡的軟件在空間中,來展現你的個人居家品味,通常室內都是北歐風格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時尚簡單線條的掛畫
  2. 原木色或籐編的傢俱軟件
  3. 布料的裝飾
  4. 溫暖且舒服的色調
  5. 個人風格的配件 Ex:薰香、藝術雕塑、收藏等等
BAXTER 沙發在此空間就沒有像LOFT風那麼具有存在感,顏色選用白色,平衡了整個視覺空間,不會顯得太多也具有點綴的效果。

夢想品牌名單3

品牌:ROCHE BOBOIS
款式名稱:MAH JONG

風格:色彩繽紛、大膽前衛、 慵懶

品牌官網:ROCHE BOBOIS

法國羅奇堡 ROCHE BOBOIS,之前在台灣有設點,這款色彩繽紛的的沙發款式,色彩應用大膽,直接讓沙發墊坐落在地上,其實這樣的設計巧思除了讓你坐在沙發時感覺空間更寬闊之外,它有『凝聚』的氛圍,以前沒有沙發甚至沒有椅子的時候,其實人們若是要討論則是需要席地而坐,一家人坐在這個沙發上,很放鬆的聊天,更有團聚的氣氛。

這樣的具有『凝聚』的效果,應用在商業空間也非常適合,因為大家席地而坐,不管是要討論聊天談事情的時候也會感到親切,也讓整個空間更加藝術,如以下商業空間。

感謝你看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品牌官網看看!

是提供【設計師挑的居家軟裝飾品及裝修的小知識】

Decovoice.com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