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神奇蔬菜汁! #綠歐蕾益生菌-16種無毒蔬菜 6種酵素 8種SBO益生菌 4種藻類,奇奇保健的超級食物!!!

1 / 1

最近很新奇地買了來自英國的KIKI Health奇奇保健-綠歐蕾益生菌,親自體驗它號稱超級食物的功力!味道真的是美味極了!它的天然海藻味道簡直呈現蔬菜的自然風味,增添食物的美味!

在不同的飲品跟食物中,我都添加一些益生菌來嚐試,果然像它本身有的內容物一般,全是自然而有的濃濃香郁的蔬菜味!我想這也是來自於英國知名氣且昂貴的大小麥草汁的天然風味吧!

它裏面富含蔬菜、藻類、益生菌與酵素四大類的粉末,蔬菜類還含有十字花科蔬菜,共計有34種植物精華,真是滿足人類所需所求!且食用方法配合多種搭配,呈現果汁、冰沙、優格、輕食等樣貌,滿足人類的胃口,我老早就一直關注著這一家的益生菌,實在是很想用它來做每道不同的料理,讓一家大小都能順便補足好34種豐富的營養素,讓我自己也能輕鬆料理!

美味的綠歐蕾益生菌搭配養樂多,超級美味,你一定要嚐試看看,非常的好喝!
我們家還會做冰淇淋系列的甜點,撒上綠歐蕾益生菌,也是讓整份甜點都更加入味!有說不出來的健康感,濃濃的天然蔬菜味好香好甜,好清爽!
增添了一抹清香的獨特氣息,就像直接採摘的蔬菜還留著一股刺鼻的綠色鮮味一樣!這也是因為來自於它獨有的藻類,給予我們超越想像的營養價值
很奇特的是,我們家換了這瓶綠歐蕾之後,先生都會很自動的每天定時吃上兩到三次,好像很容易讓人記得要食用它,而它的粉末設計,實在是非常好入口,也很適合全素食者食用。

這意外地讓我找到綠歐蕾益生菌,裡面含有我最喜歡的大麥草汁成分,所以很久之前,我就經常會單獨飲用大或小麥草汁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蔬食。
而剛好這款益生菌富含了這昂貴驚人的成份,讓我樂不可支!訂購了幾瓶在家食用,也順道送給爸媽做佳節禮品,實在好吸引人的目光!親友都在問,這是哪個牌子的產品,我就不停的大推這款奇奇保健的綠歐蕾益生菌給大家嚐試它的味道,都說好吃,也沒有任何人工果糖、香料、甜味劑等成分,是吃的出來的好營養食品!連家人都喜歡~它訴求的重點是低脂高纖,與一般市售的益生菌有蠻大的不同,是素食者、營養師、許多媽媽口碑中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我做了很簡單的介紹,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它的食用方法很簡單:成人攝入量可以從每日2g開始,根據生活習慣逐漸提升為1匙或更多,也可以搭配果汁或水食用,或者加在食物中也可以。

簡單吃法A增添蔬菜麵的風味:

簡單吃法B加入養樂多中,真是美味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吃法C調入飲料中+浪漫唯美冰淇淋花葉組

簡單吃法D加入冰淇淋以及香蕉莓果類組合

簡單吃法E搭配沙拉,加入些許綠歐蕾益生菌:

簡單吃法F單吃或搭配常溫水,亦很好喝:

簡單吃法G你也可以連上奇奇IG參考:

簡單吃法H健康手搖飲:

蔬菜、藻類、益生菌與酵素

▶蔬菜類:蕁麻葉、小麥草葉、大麥草葉、馬尾草、苜蓿草汁、角豆莢、牛蒡根、薑根、胭脂仙人掌、大麥草汁、小麥草汁、燕麥草汁、蒲公英葉、歐芹葉、甘藍葉、花椰菜、高麗菜、余甘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藻類:螺旋藻,綠藻      

▶水生植物類:海帶,墨角藻。

▶消化酶:脂肪酶、纖維素酶、蛋白酶、澱粉酶、鳳梨蛋白酶、木瓜蛋白酶。

▶益生菌種:枯草芽孢桿菌、地衣芽孢桿菌、嗜乳酸桿菌、乾酪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乳酸乳球菌、雙叉型比菲德氏菌。

現代人爭相參與的健康飲食,這一味也跟風了!英國原裝進口Nature’s Living Superfood 綠歐蕾益生菌(天然超級食物),適合搭配多種不同的水果、主食、葉菜類的炒菜盤、以及果汁中!補充日常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๑´•.̫ • `๑). 綠色蔬菜、藻類、消化酶、SBO益生菌的營養補給。
(๑´•.̫ • `๑). 粉末設計,輕易融入在果汁、沙拉或義大利麵中。
(๑´•.̫ • `๑). 高纖、低脂、低卡,健康無負擔。
(๑´•.̫ • `๑). 不含動物成分,適合素食者的日常保健。
(๑´•.̫ • `๑). 不含防腐劑,填充劑,人工色素,甜味劑。

IG:https://www.instagram.com/botanic.garden/
FB:https://www.facebook.com/botanicgarden.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