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綠盈牧場∣親子旅遊推薦,餵小牛、兔子,還有另類賽鵝與大草原

1 / 1

有人說好山好水的地方就會好無聊?嘉義的綠盈牧場佔地寬廣,除了有大草原讓孩子奔跑放電之外,可以餵食許多小動物,還有你一定沒見過的賽鵝,帶孩子一起來中埔一日遊吧!

綠盈牧場可不只是看看小動物的地方,帶著小孩前往玩半天絕對不是問題,而且門票只要$50,五歲以下免費入場,是不是很佛心呢。

綠盈為什麼值得推薦?我對牧場農場之類的地方沒有很愛,原因之一就是味道不好,還有環境沒有維持,綠盈除了很注重環境之外,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東西亮相,讓這張$50的門票感覺物超所值。

在賽鵝場這裡還有小火車可以搭乘,一般遊客的話搭乘一次是$50,可能因為是幼稚園戶外教學的團體,所以每個孩子都可以搭一次,小火車會繞著賽鵝場這裡的池子跑一圈,應該很多小孩都對小火車情有獨鍾。

右邊則可以看到販賣區,冷熱食這裡都有,飲料冰沙、現吃的包子饅頭、鮮奶霜淇淋,還有伴手禮,如果想體驗餵小牛喝ㄋㄟㄋㄟ或是餵兔子小羊要用到的紅蘿蔔,都是在此處購買,其中只有伴手禮可以用門票折抵。

沿著小路向上,就抵達從沒看過的賽鵝場啦,憑門票可至此區的服務台兌換賽券,通常只有假日有鵝媽媽賽跑,如果是平日,可能要團體客才能看得到賽鵝。

假日場次是am10:00、13:30及16:30各一場,小朋友們從1~7號中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號碼,倒數十秒後閘門一開啟,看著鵝媽媽們搖著屁股衝向終點,小朋友們不斷為自己挑選的鵝媽媽加油吶喊,超可愛的啦!

在餵食小動物的部份,可以帶著紅蘿蔔到小兔子區,或是山羊區,小兔子是被關在大鐵籠裡,只要將紅蘿蔔靠近鐵籠,就可以看到肉肉的兔子跳過來啃食,嘴巴鼓鼓的一直動,萌的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接觸大自然以外,孩子們最愛的遊戲設施,綠盈也有耶!雖說只是簡單的溜滑梯遊戲組,讓孩子短暫停留在此區玩耍,肯定笑得合不攏嘴。

這次沒有將整個園區逛個徹底,礙於團體活動,只在此停留約三四個小時,不過倒是收集了一些好拍美照,有來綠盈的話別忘了多拍幾張留做紀念。

▍入園相關規則

■門票 $50 (可折抵伴手禮、主題商店、景觀餐廳)

■未滿5歲免費、憑身心障礙手冊 (本人) 免費

■備有免費停車場、洗手間

綠盈牧場 官網

綠盈牧場 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 4 鄰 2-6 號

05 253 8505

營業時間:平日am09:00~17:00、假日am0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