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不再被已讀的對話 只想說,父親節快樂 好想祢

1 / 1

      傳了不再被已讀的對話 只是想對祢說,父親節快樂 依然好想祢 第一次沒有祢在的節日,好不習慣

回家就是爸媽小寶貝, 總是有辦法滿足一系列女兒吃貨清單, 征服大小挑嘴口慾,既豐盛又澎湃, 餐桌上只有吃不下沒有吃不飽, 就是名符其實爸爸覺得我餓!!

        今年,像往常一樣在家裡吃飯 (祢最不愛上餐廳吃飯,總愛忙進忙出在廚房裡) 我的手藝跟祢差個十萬八千里, 即便從小跟到大,廚藝不過一般般, 因為我天真以為祢會一直一直都在。

今天我張羅了晚餐,準備祢最愛的三層肉、冰淇淋蛋糕, 這次用餐還好配了音樂,氣氛不至於環繞在少了什麼, 我們都每個人在,用著祢最愛的方式。 對了,玉慧那肥肥腿還特地快馬加鞭拿到三樓跟祢一塊吃,蛋糕一樣好吃吧?

       以前總想著 面對離別需要多少時間療傷 需要多久才有可能開懷大笑 原來,關鍵不是時間 而是捨與放 但是,我還沒學會放下,更捨不得祢的離開 但是我試著用祝福祢來陪伴我自己 

#我的家#父親節快樂#已讀不回#我想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