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害怕的業主,裝修前你需要知道的事!

1 / 1

一直瘋狂砍預算,但卻想要用料用最好的,一分錢一分貨呀!

還有就是可能到設計公司去浪費別人時間比完價格後可能還凹了一張設計圖的客人,其實畫圖也是需要時間成本的唷!

就是典型有點天秤座的概念啦~這個也好那個好想也不錯,之後可能就交給設計師去做,自己可能也看不太懂,這會有兩種情況,設計師就用賭的繼續做下去....應該沒問題吧!

一種種情況是大好;剛好溝通想法無障礙,跟你TONE調一樣,一種不好的溝通之後變成業主非常不喜歡的東西,讓兩方關係變得很尷尬;曾經公司的設計師遇到一個什麼都好的業主;結果完工後業主非常不高興的例子,可能收回尾款都有問題的那種。

相關文章:怎麼挑選自己喜愛的風格

我想很多設計師應該都會碰到這種情況,其實要動工前要做的前置作業非常多,若有做好施工圖有畫完整和確認清楚後盡量就不要更改設計啦~不然已經動工的東西再重新施作或修改可是要花很多人力成本的!

這個就是我親身經歷的,曾經待過一家設計公司,其實案子都還不錯預算蠻好,但是就是碰到非常刁鑽的業主......我待在那個公司1年多,進去時那案子業主已經要入住,結果收尾到我離職還在收喔!真的不誇張,然後老闆那時尾款也還沒收喔!XDDD

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可以到我的品牌官網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設計師挑的居家軟裝飾品及裝修的小知識】

Decovoice.com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