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paint-時裝女孩與花-畫畫錄製+OBS免費錄製螢幕軟體分享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我終於可以錄畫畫紀錄了~~~~灑花~~


/ Speedpaint-時裝女孩與花☀️ /

#SAI#Speedpaint

OBS 螢幕錄製

OBS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個免費、跨平台的串流媒體和錄影程式,支援 Windows、Mac 及 Linux。

可利用它進行直播及錄製螢幕操作,提供各項錄製參數設定,以提供錄影最佳化

https://obsproject.com/download

我之前用過一些螢幕錄製軟體,但有的卡頓到我沒辦法一邊畫畫一邊錄製螢幕。

另外一種就是抓視窗和設定螢幕錄製範圍很麻煩。

OBS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下載完後打開按下+,命一個新的抓取目標後,會有選項讓你點選目前要錄製哪一個視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同時開好幾個命名綁定的視窗,像我這邊就有PS和SAI兩種,當我錄製PS完關掉之後,他會自動抓取回SAI。

錄製按鈕也有分斷暫停和結束錄製的兩個,我覺得非常方便。

推薦給大家~~~

#OBS #錄螢幕 #免費 #錄製程式 #錄螢幕 #繪圖 #設定 #教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