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hot超方便手機軟體 「進階攻略」讓影片質感再昇華

1 / 1
隨著短影音盛行,人手一支手機就能拍出影片,但後製更是一大學問,上一篇為大家介紹基本的功能,本篇分享細部講解與小技巧。(IG /@johnny890128)

#音樂

配樂一直是剪輯影片時不可或缺的元素,Inshot不僅提供各式風格的音樂,也讓你可以導入自己的音樂!首先點入「音樂」,點選「歌曲」,就可以先看到裡面的音樂庫,每首都能自行下載使用。

如果想要加入自己喜歡的音樂,就按「已導入」,就會進入你專屬的音樂庫,只要點選右上角的「導入」,就可以將手機下載的音樂存入並使用!

另外還可以直接從影片選取音樂!只要點選「從影片中提取音樂」,就可以選手機裡任一影片,軟體會自動保留影片的音樂檔,讓你進行編輯,真的超級方便!

#畫布

裡面包含「比例」、「縮放」、「背景」「比例」就是可以直接選取畫框大小,可以考慮影片以後會播放的管道來選取,軟體也直接將圖示標示在上面,讓不知道尺寸的你也能夠輕鬆選擇~

「縮放」可自行調整影片大小,並搭配「背景」使用,就可以輕鬆製作影片外框。「背景」也有提拱許多樣式與顏色,不論是單色、漸層,甚至可以自行匯入圖片當作背景圖案,讓影片更加精緻!

#影片特效功能

「速度」,可直接調整影片快慢,還可以保留原始音調!讓你在快轉、放慢時,聲音不失真。

「倒放」,可讓影片倒轉播放,但聲音也會跟著一起倒轉,可斟酌使用,看是要加入配樂或是影片中的聲音即可~

「定格」,先將畫面拖拉到想要定格的畫面,接著按下「定格」,軟體就會自動將畫面變成3秒的圖片,讓你隨意擺放位置與裁切時間,各種好笑的畫面都不會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Inshot的功能介紹,之後還會有更多解說與應用~如果有想知道的功能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YT/Johnny將泥、IG /@johnny8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