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 ✏️ 色鉛筆 & 彩色筆 Colored pencils「 希望今年底能畫完這些筆 」

1 / 1

自從我把常用的素描筆畫完後,就開始轉移目標到色鉛筆上,這些筆也是跟了我不少年,積了不少灰,趁著假日稍微整理分類一下,希望這三個筆筒的筆,可以在今年讓它們都功成身退,Fighting !

剩下的其他筆就找時間在整理了,因還有六個筆筒,是呈現大爆炸狀態,哈 ! 

      

我的筆筒很簡單,只要是漂亮的飲料杯,都有機會入選 !  而筆筒旁只要配上可愛的扭蛋、公仔,隨意擺,隨便拍,療癒感滿滿,連帶著創作慾也跟著 UP ! UP !

         

用到短小的鉛筆,因每次丟棄都覺得很可惜,最近也幫它們找了一個家,就是用完的擴香瓶,大小剛剛好,覺得裝滿筆會很有成就感。

   

超喜歡這個攝影角度,很是滿意 ! 也發現自己好久沒拍照了,如果找一天幫家裡的可愛小物做個特集,會有人想看嗎 ?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筒分享 #文具控 #色鉛筆 #ColoredPencils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胡迪警長 #療癒小物 #扭蛋 #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