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夜晚歌單分享🌚

1 / 1

夜晚,是個迷人的景色,也代表一天即將結束,今天過得好嗎?這個夜裡,想要什麼歌曲陪你度過?讓我的夜晚歌單,陪你度過吧!

(照片分享:今年春天時的花蓮夜晚)

           

 

1|夜空中最亮的星-逃跑計劃

這首歌被許多人翻唱過,不同人的版本和不同的詮釋,這首歌的樣貌也有許多層面,聽過這首歌,你個人喜歡的版本是哪個呢?

這首歌有種奇妙的能力,除了陪伴度過許多孤獨或難受的時刻,每當夜晚或睡前聽了這首歌,總覺得睡醒起來,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也很多失眠的夜晚,都是聽這首歌入睡的。無論今天的你過得好不好,聽聽這首歌,一切都會變得如此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ost Stars-Adam Levine

必須先介紹這部電影「Begin Again曼哈頓練習曲」,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而搭配電影的這首歌,更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無論旋律還是歌聲,都會讓人非常沈醉其中,彷彿可以看到星空下在尋找自我的那個人。

         

3|下雨的夜晚-蘇打綠

在夜晚,所有的情緒彷彿都會被放大,今天你的夜晚是下雨還是放晴?透過歌聲,彷彿這個夜晚,有人陪著你,一切都可以釋放的。

同場加映,無眠也是夜晚中很適合的一首歌,彷彿在月光照下的光,可以道出那道思念。

           

4|我睡不著-守夜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不著嗎?守夜人的歌聲陪伴你這個睡不著的時刻,集結近一萬名網友的留言所創作的歌曲,讓你找到夜晚同樣的心情、同樣的情緒,還有更多不同的故事,是不是同樣的孤獨,就不會是孤獨了呢?

     

5|The nights永不消逝的夜晚-Avicii

跟前面幾首歌說起,這首歌節奏較快,也托出夜晚的不同樣,有種打起精神來吧的那種活力,跟著歌曲跳起來吧!當過去釋放後,明天的你也會活得更精彩!

這首歌曲裡有許多歌詞都非常可以鼓舞人心,也許你身邊的人,也正用不同的方式或話來鼓勵你,讓你的夜晚變得如此燦爛呢!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有天你會遺忘這個世界,所以過個你不會忘記的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的夜晚歌單分享,希望你度過愉快的夜晚,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