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看🔥低熱量減脂馬芬作法大公開

1 / 1

防疫在家已經超過兩個月了,大家的體重還好嗎??有人像凱編一樣,在家就是不停的看外送網站的餐點,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嗎?

隨著疫情『微』解封,許多公司都開始恢復正常上班,在家上班累積的肥肉不可能也正常見人吧?

所以今天凱編就來介紹這款一顆不到140卡的減糖甜點,讓你吃得健康、罪惡感不大,重點是非常簡單,不需要什麼特殊工具喔!

準備的食材有:

  1. 燕麥 130克 
  2. 牛奶 200-210克
  3. 蛋 2顆
  4. 羅漢果糖 20克
  5. 肉桂粉 1克
  6. 泡打粉 1/4茶匙
  7. 藍莓 40克

烤箱預熱185度

準備一個碗、湯匙

先將燕麥倒入接著倒入牛奶混勻

這邊牛奶不用加太多,大概燕麥粥的稠度就可以了喔!

接者均勻攪拌至濃稠,就可以加入兩顆蛋

一樣均勻攪拌,這邊要耐著性子,或是先用個小碗把但混勻也可以喔!

加入羅漢果糖,凱編非常喜歡這款糖,零熱量,天然的糖,在減脂或者不想吃甜這麼罪惡的朋友們,非常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拌入肉桂粉,凱編相當喜歡肉桂的香氣,能讓食物的味道多一個層次。

攪拌均勻就快要完成喇!

接著加入泡打粉,可以加也可以不加喔,加會膨脹的比較大,就視覺來說比較有飽足感:)而且泡打粉其實不這麼健康,大家可以斟酌使用喔!

接著加入水果-藍莓

紫色控在嗎!!!!((發狂

稍微攪拌就可了喔!大家也可以替換成其他喜歡的配料,例如:堅果、核桃、葡萄乾、果乾等等..

放入模具啦

大家可以在模具上塗上奶油,可以防止沾粘

雖然賣相差,不過為了健康,想著進到肚子裡都是一樣的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進烤箱啦

烤大約30-40分鐘,每個烤箱不一樣,還是以上色均勻,沒有濕濕黏黏為主喔!

這樣就完成啦!!!!!簡單又容易的低卡減脂馬芬,分享給所有想吃甜食又罪惡的你,或者是最近想嘗試『微』減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