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邀請超人氣時尚意見領袖莫莉Molly擔任2021年品牌形象大使。

1 / 1

購買連結:https://r10.to/hymspQ

賽吉兒致力於私密肌保養領域超過45年,在台灣以專業的形象建立起女性對於私密肌膚保養的重要性,而在今年更要引領台灣女性朝「私密無味更無畏」精神邁進!正因如此,賽吉兒今年特別邀請超人氣時尚意見領袖莫莉Molly擔任2021年品牌形象大使。

蛻變後的莫莉Molly展現著,面對各種挑戰與外界的質疑,她不退縮、不解釋,反而用結果證明給大家看,更秉持著「做好自己每一件事,提升自己的狀態,自律才是真正自由」。而這樣無畏的精神與堅持夢想的態度,恰巧與賽吉兒的「無畏」一拍即合。

莫莉Molly本人興奮表示:「我以前就很愛賽吉兒,每天潔淨後都可以感受私密肌有著清爽、舒適的感受,真的是用過後就回不去了!會與賽吉兒合作是因為,賽吉兒跟我一樣將嚴謹自律展現在產品上,就連水的成分都相當挑剔,品質絕對值得每位女性的信賴!」

購買連結:https://r10.to/hymspQ

莫莉Molly的「第一次」,大方展現無味自信!完美詮釋「無畏」精神

私密處保養

圖片提供/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莉Molly首度在正式廣告鏡頭前展現最真實的自我,無論健康自信還是自在放鬆都完整呈現。莫莉Molly提到:「這是我感到最溫暖和驚喜的一次合作!整個過程中,賽吉兒都非常尊重我,不是把品牌或既有框架硬套在我身上,而是放手完完整整發揮『莫莉』自己這個人」,這無疑地代表了賽吉兒致力於分享正面價值觀,強調的無畏宗旨,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大膽擁抱新事物,並且懂得選擇專業更愛自己!

莫莉Molly更透漏,為了讓身材體態在鏡頭前可以更完美呈現,在拍攝前3個月就維持保養自律,原則是『運動、飲食控制、多喝水』。若單指維持外表看到的體態,最重要的秘訣就是飲食,但對我來說,身材不單只是指肉眼看到的,還包括了整個人的身心理狀態,維持最好的身心靈狀態也是維持身材的最佳秘訣。

賽吉兒X莫莉Molly的「無畏」態度,寵愛自己最重要!

經營社群超過十年,到現在成為台灣NO.1意見領袖。一直以來莫莉Molly對於任何機會、小事不只是把握,更要做到最滿!莫莉Molly提醒女生們不要專注生理性別,當你做很多事情跟看每一個事情面向時,被這個詞給綑綁住,就會開始覺得「女生做這個是不是不對、不適合、是不是因為我是女生對我有不公平對待」等等裹足不前的想法,現在的女生只要專注於做『自己』這個角色,當你勇敢承認、接受並擁抱自身的好與不好,這樣才會達到真正的無所畏懼!正如同賽吉兒總是提及,私密肌膚是女性展現健康自信的關鍵,好好照顧自己、寵愛自己,天天花點時間做好私密保養,隨時將自己維持在健康「無味」狀態,如此一來對面所有事情才能與莫莉一樣「無畏」!

「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任何小事都做滿才能幹大事,勇敢承認、擁抱自己的好與壞!這才是真"無畏"態度」   

購買連結:https://r10.to/hymspQ

(文章取自https://www.google.com/amp/s/www.womenshealthmag.com/tw/beauty/private/gmp36746430/saugella/)    購買連結:https://r10.to/hymspQ

https://www.womenshealthma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