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生活|伊萊克斯新品齊發 洗碗機、空氣清淨機、美型手持掛燙機同步登場

1 / 1

疫情影響消費者生活日常,居家自煮、切換公司與居家之間的工作模式,成為新常態。瑞典精品家電伊萊克斯,因應消費者需求變遷,特推出三款後疫生活必備神機,貼心提升生活品質。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全新產品線在台上市,以獨家衛星環形噴水臂360度沖洗及70⁰C高溫殺菌,更勝手洗的極淨,堪稱宅家自煮神隊友。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可有效去除冠狀病毒與99.99%病菌,再加上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即使居家時間變長,也能安心享受好空氣;為重返公司崗位做準備,美型極淨呵護700系列 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兼具高效除皺與高溫抑菌功能,成為衣物防疫神器。此外,為歡慶全新產品線上市,凡購買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即可獲得Finish 亮碟洗碗機清潔組。

洗碗機市場成長看俏 伊萊克斯推全新產品線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報告指出,全球洗碗機市場規模快速成長,預計將於2025年達到 102.3 億美元。而洗碗機在台市場滲透率也不斷提升,據各大電商平台銷售指出,今年5月較去年同期成長最高達3倍之多。伊萊克斯為滿足消費者需求,特推出全新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以衛星環形噴水臂、專區加強清洗、70⁰C高溫殺菌及獨家上拉式設計四大技術,全面提供消費者最潔淨的清洗體驗。

- 衛星環形噴水臂 360度沖洗 乾淨0死角:以公轉與自轉為設計靈感,有別於傳統洗碗機固定灑水軌跡,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搭載衛星環形噴水臂,透過長型與環形出水柱,在洗滌時同時進行垂直、橫向及雙迴旋立體球形沖洗網,360度極大化沖洗覆蓋空間,而雙迴旋立體球形沖洗網,更可透過立體迴旋狀水柱洗滌到餐具的每個角度,洗淨0死角。
- 專區加強 頑固油漬強效去除:透過專區中強大的水壓將頑固油漬和油脂殘留物徹底洗淨,經測試清潔性能相較於一般清潔方式提高三倍。
- 70⁰C高溫殺菌 卓越潔淨 超越手洗:相較於一般手洗,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採用70度高溫,清洗碗盤的同時也能去除碗盤上的細菌,為家人食的安全健康把關。
- 上拉式設計 輕鬆不費力:全球首創ComfortLift上拉式設計,下層碗籃可升高25公分,使用時無需刻意蹲下或彎腰,就能輕鬆提起或推放下層碗籃。ComfortLift上拉式設計經實驗進行兩萬次耐用測試,高效率且符合人體設計讓放置、拿取碗盤輕鬆不費力。而產品人性化的設計,更獲得iF、紅點大賞…等多項設計獎肯定。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擁有獨家可拆式餐具抽屜,可自行依照餐具尺寸靈活拆卸、調整隔板。針對細緻餐具也提供保護設計,如獨特高腳杯扣和杯口止滑裝置,讓玻璃酒杯在洗程中不晃動,降低精緻玻璃杯具碎裂、表面水漬的困擾。此外,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更提供自然風乾科技,運用提高最後一次洗程溫度,並於洗程結束後自動彈開洗碗機機門10公分的寬度、增加內外氣體循環,避免碗盤悶於含有水氣的機體中,有效杜絕回潮、產生異味及滋菌等問題;自然風乾科技經歐洲第三方實驗室的驗證結果,開啟機門的節能乾燥效果優於封閉式系統三倍,散發的水氣因斜角設計亦不影響櫥櫃櫃體。伊萊克斯全新極淨呵護系列洗碗機共有600/700/800/900四款供選擇,建議售價$42,000元起,即日起陸續於伊萊克斯指定通路上市,凡購買還可獲得獲得Finish 亮碟洗碗機清潔組合(內含光潔劑、軟化鹽、洗滌粉劑各一份)。

粉嫩系4色生力軍報到 伊萊克斯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有效打擊冠狀病毒
自三級警戒開始,消費者在家時間比過往更長,對於室內空氣品質更加重視,而今年5月以來空氣清淨機相關產品銷售更是翻倍成長。為守護消費者居家空氣品質,伊萊克斯推出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搭載HEPA 13級五重高效過濾系統,可緊鎖病毒、細菌等病原體,並透過UV-C紫外光照射吸附於濾網上的病原體,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認證,能有效去除93.21%冠狀病毒與99.99%病菌,為居家空氣進行最嚴格的把關。伊萊克斯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CADR值高達390 ,以 360度立體螺旋狀氣流產生良好對流循環,提升潔淨空氣散佈的效率,可適用於16坪左右的空間,而內建的雷射感應器,亦可偵測空氣中PM2.5微粒濃度,搭配四階段空氣品質燈號,輕鬆掌握家中空氣品質狀況。此外,貼心的九段自動風速調整功能,能自動依據室內空氣品質調整運轉風速,在空氣品質與降低運短音量間取得平衡,睡眠模式下的運轉音量僅達21分貝並自動關閉面板燈,提供聲光最無擾的睡眠環境。伊萊克斯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以建議售價$17,900元搭配4款粉嫩色系登台,並同步推出4款粉嫩同色Flow A3抗菌空氣清淨機,完美搭配不同居家風格。

伊萊克斯全新極淨呵護700系列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登場
面對疫後解封,消費者逐漸重返工作崗位,每日外出的衣物除了整齊,抑菌消毒更是少不了。伊萊克斯推出全新時尚美型極淨呵護700系列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能快速預熱產生120度蒸氣,高效整平衣物皺褶外亦可抑制病菌滋長。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採用兩段式蒸汽,每分鐘蒸氣輸出量達24g,能依材質切換熨燙模式註5,滿足溫和撫平細緻衣物或為一般衣物強效除皺。更搭載獨家Glissium™滑順陶瓷燙板,以鋁合金底板搭配陶瓷塗層設計導熱效果佳,讓燙板快速升溫均勻受熱的同時,熨燙過程滑順、不易勾紗,大面積燙板搭配16個蒸氣孔有助均勻釋放蒸氣,無論是平燙或是掛燙,都能高效整燙衣物。而為提供絕佳的使用體驗,水箱以可拆式100 毫升水大容量設計,大口徑注水口便利注水、避免水溢出。此外,為完美整燙各式衣物極淨呵護700系列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貼心搭配多款配件,如:衣物毛刷能幫助消費者去除毛料衣物上的棉絮或灰塵、能保護細緻衣物勾紗的衣物防勾罩以及實用的兩用防燙收納袋,以延長衣物使用壽命、減少環境影響為設計理念提供高效整燙。極淨呵護700系列兩用式手持蒸汽掛燙機建議售價$3,990起,即日起在台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