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電暖器推薦排行榜】7款網友最愛的的暖氣機品牌必敗全攻略

1 / 1

電暖器作為一個相當實用的家用電器,經常出現於許多家庭中。其中,最典型的莫過於,寒流來時一家人圍坐在有電暖器的客廳內,一起溫馨地看電視的場景,這真的會感到十分溫暖阿。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發展,暖氣機的功能更加多元豐富,與空調相比,CP值高和移動方便是電暖器最大的優點,非常適合陪我們度過寒冷的冬天。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挑選合適自己家庭所使用的電暖器推薦呢?

為了幫各位找尋合適的電暖器品牌,小編專門向達人請教,所以在今天這篇文章中,Howlifes小編先為大家介紹一些暖氣機的種類與挑選方法,最後會推薦7款精選家用電暖器來供大家參考,看這篇就對了。

電暖器的種類有哪些?

  1. 根據攜帶方式分類
    攜帶方式可以分為可攜帶式和直立式,顧名思義,可攜帶式就是方便移動,通常較小型,適用於單人使用的電暖氣;而直立式通常會大一些,更適合放在客廳提供家人們一起使用哦!
  2. 根據電暖器的材質以及加熱原理進行區分
    這邊可以分為好幾種材質,其中鹵素電暖器通過鹵素燈泡或燈管來發熱,亮度高,耗氧低,適用於小空間;碳素電暖器則用碳素纖維作發熱源,發熱量更高。

    石墨電暖器可以說是碳素電暖氣的升級版,給人以更舒適的熱感;葉片式電暖器利用冷熱空氣對流來提升室內溫度,陶瓷式電暖器則是利用風力對流加熱;電膜式電暖器的發熱速度較快;我們瞭解了電暖器的種類之後,才能更好地按照用途以及放置的場所進行選購哦。

如果您想讓空氣更清新,可以參考這篇:最實用的空氣清淨機排名懶人包

使用暖氣機的好處有是什麼呢?

  1. 高效能快速取暖
    電暖器與空調相比,它制暖效果更勝一籌,制暖時間短,效果更集中,有時候我們可能手腳冰冷,可以快速地幫助我們取暖,非常適用於任何家庭。
  2. 提升居家幸福感
    暖氣機屬於對流式電暖氣,加熱速度較快,可以迅速滿足家人尋求溫暖空間的需求;有時候寒流來臨真的非常冷,此時擁有一台電暖器,可以為我們提供更棒的居家環境,增添全家幸福感。
  3. 滿足其他需求
    功能比較多樣的電暖器,不僅可以代替暖氣,甚至還能代替淨化器,因為這一類型的電暖器可以很好地去流動空氣。優質品牌的電暖器還可以吸附甲醛,過濾掉灰塵細菌等等,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讓我們擁有溫暖以及乾淨舒適的家。

如果您想了解掃地機器人,可以參考這篇:最強掃地機器人品牌推薦排行榜

如何挑選最適合您的電暖爐?

  1. 正確瞭解自己的需求
    在購買電暖器前,我們可以了解一下真正的實際需求,究竟是想要為自己創造一個溫暖的小空間,還是想要營造一個舒適的大家庭環境。這更有利於我們挑選最合適的電暖器類型。
  2. 衡量整體的CP值
    在選購之前,我們都會做出一個然後根據自己能接受的價格去選擇品牌,要注重實用性以及耗能,因為要長期使用,省電節能絕對是最重要的,如果剛好外型又漂亮,那就更完美了。
  3. 與使用場景相適應
    常見的使用環境就是辦公室、客廳或者是房間等等,我們可以根據相應的場景衡量對應的選購原則,比如客廳家用的選購原則為受熱範圍廣、安全性能高;用於房間就可以選購小型一點的,但高度要夠,才可以溫暖我們睡覺的身體。

一台優質合適的電暖器,可以極大地提升我們生活的幸福指數。此時大家對於電暖器的選購或許都還存在著一些煩惱,畢竟需要衡量的因素還是很多的。

為了讓大家作出更好的挑選,接下來就讓Howlifes小編為您介紹2021年7種超實用的電暖器評價推薦排行榜,說明各大商品的特點與優勢,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讓你找到最棒的居家電暖爐推薦唷。

如果您想隨身做好消毒殺菌,可以參考這篇:最新紫外線消毒燈選購全攻略

2021年7款最強電暖器推薦排行榜:

Howlifes推薦7款熱門暖氣機必買排行榜

接下來,Howlifes好生活小編就來為各位逐一介紹7大最受好評的電暖器推薦品牌,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溫暖家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攜帶式電暖器品牌推薦7:【華冠】手提石英電暖器

立即了解

【華冠】手提石英電暖器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華冠即速熱,熱幅廣大,體積輕巧,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這台暖氣機很安全,您不必擔心,傾倒立即斷電,時時刻刻的保護您;當機身超過安全溫度時,就會自動斷電,保護整個全家人的安全。

【華冠】手提石英電暖器精選品牌的優勢:

  • 二段熱量調節400W / 800W
  • 安全開關裝置傾倒自動斷電
  • 外形輕便不佔空間
  • 超快速高效率發熱
  • 台灣製造,美觀實用

華冠電暖器即開溫度瞬間即熱,發熱體通電後,以光和遠外型式發熱出熱量,透過反射照發射,溫暖的熱波浪撲面而來。

小巧機身隨處處安放,簡單傳統造型,可擺置地板即桌面,今年冬天,就使用這台吧,您和家人的溫暖就靠它了。

立即了解

10吋電暖器品牌推薦6:【SAMPO】聲寶鹵素電暖器

立即了解

【SAMPO】聲寶10吋鹵素電暖器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社會的改變及消費型態的改變,聲寶將以多角化經營取代垂直的整合,由製造業轉型為全方位的人性服務,增加產能並提升價值。也期許並鼓勵所有同仁與企業一同「大膽創新、全力以赴」,共創聲寶嶄新的未來。

【SAMPO】聲寶10吋鹵素電暖器精選品牌的優勢:

  • 2秒快速發熱
  • 三重安全裝置
  • 3小時定時功能
  • 前網植絨,安全不燙手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Sampo鹵素燈管瞬間加熱,熱源充足,暖房效率佳,上、下仰角都能調整,雙採底座設計,外觀新穎活潑,多重安全設計:植絨防燙前網、傾倒自動斷電、過熱停止加熱保護、異常超溫斷電保護、三小時定時裝置、全機防火材質,非常適合給寵物或者是小空間的人使用喔。

立即了解

陶瓷電暖器品牌推薦5:【Roommi】Cute-Cube暖風機

立即了解

【Roommi】Cute-Cube暖風機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Roommi是一群熱愛設計生活的團隊,希望結合「美感設計」與「質感家電」,打造更舒適、更理想的生活體驗。Roommi透過好設計,邀請你再次體會生活的美好。

【Roommi】Cute-Cube暖風機精選品牌的優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型輕巧簡約超時尚
  • 傾倒自動斷電設計好安心
  • 全機採用UL94V0級環保阻燃材料
  • 30秒延遲關機散熱設計,延長使用壽命
  • 關機時智慧紀錄上次使用檔速

Roommi暖風七外型輕巧時尚,輕鬆融入居家布置,小體積卻有超暖900W大功率,開機3秒瞬間溫暖,4小時自動關機避免忘記關機安全隱患,就是要為你提供最優質的電暖器。

天冷手腳也跟著冷,Cute-Cube暖風機讓你三秒立即暖暖,採用最新型超有感PTC發熱設計,使用阻燃耐高溫塑料製成,設有4小時自動關機、兩檔高低溫自由調功能,讓你靜音、簡易又安全使用,是今年陶瓷電暖器最推薦選擇!

立即了解

14吋電暖器品牌推薦4:【優佳麗】碳素電暖器

立即了解

【優佳麗】14吋碳素電暖器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優佳麗密封式碳素燈管及植絨毛設計,安全不燙手,傾倒自動斷電設計及溫控安全保護措施,讓您在睡眠時間使用也不用顧慮安全問題!優佳麗14吋碳素電暖器,讓您不用再害怕冬季來臨!

【優佳麗】14吋碳素電暖器精選品牌的優勢:

  • 採密封式碳素燈管及安全設計
  • 釋放高能量遠紅外線熱能
  • 防傾倒斷電開關,以及溫控安全保護措施
  • 護網植絨防燙功能
  • 旋轉式開關,具強弱二段切換功能

冬天空氣冷颼颼,衣服穿得越來越多身體還是發冷,手腳冰冷更是讓您晚上睡也睡不好,優佳麗14吋碳素電暖器解決您的冬季困擾!

碳素燈管採用最新科技的碳素纖維作為導電材料,在碳素性下,電能直接轉換為紅外線發熱,優越的紅外線效果,打開瞬間即變得溫暖,更能節省能源,趕快帶一台回家溫暖吧!

立即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巧電暖器品牌推薦3:【HERAN】禾聯陶瓷式電暖器

立即了解

【HERAN】禾聯陶瓷式電暖器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禾聯: 禾-指的是禾苗,聯-指的是結合、聯合,由一株一株的秧苗開始種植,一步一步聯合成一片開墾的稻田,意指如台灣人的精神: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精神。

在處於烈日當頭的市場中,有別於其他企業一一的出走台灣,禾聯碩堅持在台灣一步一腳印,真正土生土長的精神,開墾出屬於台灣真正本土技術與行銷差異的本土品牌:禾聯HERAN。

【HERAN】禾聯陶瓷式電暖器精選品牌的優勢:

  • 超低噪音、無光害
  • 三段選擇 涼風/微熱/強熱
  • 左右擺頭功能
  • 過熱安全保護裝置
  • 智能傾倒自動斷電

禾聯陶瓷式電暖器小巧輕身,溫暖隨行,擁有安全斷電機制、左右擺頭設計、多段溫控、無光害低噪音,透過PTC陶瓷發熱,即開即熱、快速讓你感到溫暖。

HERAN電暖器超人性化的立式出風口,讓溫暖的風傳遞到家中每個角落,擁有涼風、暖風、熱風,冷暖想相惜,不同季節隨你調解,讓它每一年都能時刻陪伴你。

立即了解

金屬電暖器品牌推薦2:【AIRMATE】艾美特對流式電暖器

立即了解

【AIRMATE】艾美特對流式電暖器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年來,艾美特(AIRMATE)秉持「為人類創造優質生活」的理念,穩健發展。

AIRMATE季節家電專家,專注技術創新,DC直流馬達電風扇、迪士尼授權系列電風扇、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致力成為您家居生活良伴。

艾美特展望未來,將繼續秉持著「為人類創造優質生活」的信念,善盡品牌的社會責任,致力於打造精緻家電品牌而努力。

【AIRMATE】艾美特對流式電暖器精選品牌的優勢:

  • LED顯示介面,全功能遙控
  • 2段功率選擇,暖風500W / 熱風1000W
  • 智能溫控18~28℃,自動恆溫模式
  • 兒童鎖設計,總電源防護開關
  • 智能偵測傾倒自動斷電

AIRMATE對流式電暖器金屬雙片大發熱板集中送暖,無噪音、無光害。

即開即熱取暖送風不等待,同時具備三大安全防護:恆溫控制、超過高溫立即斷電、高溫保險絲斷熔,讓你的居家安全速暖。

AIRMATE從以空氣良伴為目標開始,我們專注於與空氣改良有關的家用電器產品,致力成為精緻生活小家電的第一品牌。

立即了解

多功能電暖器品牌推薦1:【Dyson】三合一涼暖風空氣清淨機

立即了解

【Dyson】三合一涼暖風空氣清淨機實用電器特色注意事項:

創辦人 James Dyson 發明全世界獨一無二、吸力不減弱的吸塵器,不僅是英國的驕傲也對全世界有很大的貢獻。研發團隊不斷設計研發,用起來就是會讓人從心裡覺得開心,不僅功能強大更成為時尚美學。

Dyson的品牌精神就是「決心為你解決問題,即使微小如灰塵。」

【Dyson】三合一涼暖風空氣清淨機精選品牌的優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監控室內與室外的空氣品質
  • 智能感應及LCD顯示
  • 暖風快速使全室均勻變暖
  • 濾除H1N1病毒及99.95%
  • 清淨機、暖風扇、涼風扇三種功能一台搞定

Dyson三合一空氣清淨機可以冬天吹送暖風,遠距離吹送暖風可快速使全室均勻變暖;還能夏天吹送涼風,在溫暖的日子,強勁的淨化空氣氣流可讓您感到涼爽舒適,一機就可以陪伴你度過一年四季!

除了溫暖整個家以外,還能全天候守護家人,自動偵測及捕捉污染物,空氣清淨機具有涼暖風功能,讓你和家人遠離PM2.5,冬暖夏涼全年智慧淨化,Dyson讓您在家擁有最棒的空氣品質,維持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立即了解

購買暖氣機品牌結語:

以上為Howlifes小編整理的2021年最熱門的電暖器品牌推薦,之後如果有更好的暖氣機我也會陸續更新上來。

電暖器其實就跟冷氣扮演著同樣的角色,夏天炎熱,需要冷氣來涼爽一下;而寒流來了,更是需要暖氣機來溫暖我們的身心,現在的氣候越來越極端,常常變成夏天越熱、冬天越冷,所以擁有一台專屬的電暖器,可以讓我們生活的很自在,在家也可以更舒服喔。

記得多方比較,仔細挑選評估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來,才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電暖器,最後,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都能輕鬆地找到屬於自己的暖氣機家電喔!

#電暖器推薦 #寵物電暖器推薦 #日本電暖器推薦 #小型電暖器推薦 #暖氣機推薦 #電暖器推薦品牌 #電暖器哪種好又省電 #電暖爐推薦

P.S 本篇所有資料皆源自各品牌官網精華,僅供想購買電暖器的網友做選購參考,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告知。

本文為Howlifes小編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2021年最強電暖器推薦】7款評價超好的暖氣機品牌家電精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