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分享]疫情期間不能去遊樂園,那我們就自己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遊樂園吧!

1 / 1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遊樂園,不管到了什麼年紀總覺得到了遊樂園就有被治癒的感覺!這次緹緹就要來分享在家防疫這麼久,又加上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有伴侶的可以給另一半一個浪漫的驚喜,單身的人也可以做起來治癒自己,快來跟我一起做一座屬於自己的遊樂園吧!
  • 摩天輪

首先,緹緹覺得遊樂園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摩天輪了!有一句關於摩天輪的浪漫話語:「傳說,摩天輪裡每一個格子都裝滿著幸福,眺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在眺望幸福。而且摩天輪是圓的,沒有所謂的起點跟終點,因此希望愛情不會終結!」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去坐個一圈下來,壞心情就會煙消雲散~好啦!接下來來分享我做的模型是『Robotime 3D立體拼圖模型』~組裝尺寸:約15.4*6.2*16.3公分;拼圖片數:120片,拼完模型後還可以用手轉動!!

  • 旋轉木馬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讓不少女孩兒少女心爆發的一項遊樂設施❤️坐上旋轉木馬總會有種自己像是童話故事的公主一樣的感覺,如果還能跟自己心愛的伴侶一起坐,就好像是和自己的白馬王子在一起的感覺!總之緹緹非常喜歡旋轉木馬,對我來說他有種天使的光芒存在!那這款模型一樣是『Robotime 3D立體拼圖模型』組裝尺寸:約14.9*14.9*11.7公分;拼圖片數:178片,拼完跟上述的摩天輪一樣都可以用手去轉動它,是不是非常的療癒~

這系列的模型還有很多,像是海盜船等等的,也有除了遊樂園以外的模型,像是珠寶盒或復古相機之類的。目前緹緹只有先組裝好這兩組就迫不期待想跟大家做分享了!組完這兩組的心得就是在剛開始的時候會有種天啊好多片,但不用太擔心跟著說明書一步一步做就不太會出錯。唯一要比較小心的地方就是將零件拆下來的時候要小力一點,不然一不小心可能會不小心把他的零件給弄斷。如果真的不小心弄斷也沒關係,建議只用三秒膠黏。有一些比較小的零件也可以使用美工刀去輔助將零件拆下來。組完全部以後那個成就感整個大爆發!而且擺在桌上看上去就會覺得,天啊,有夠療癒身心~非常推薦大家在家覺得無聊可以去試試看,也可以做一個當作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送出去~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看~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底下也會附上我購買的蝦皮賣場!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蝦皮賣場🔍:『Robotime 3D立體拼圖模型』的賣場

#手作分享 #手作模型 #摩天輪 #旋轉木馬 #遊樂園 #生活 #模型 #日常 #簡單 #質感 #專屬 #居家 #復古 #玩具 #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