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無法改變他人|想要改變別人,腦怒的只會是自己

1 / 1

改變自己就不容易了,別想著能改變他人。

  改變,人想要改就必須靠自己,外在的一切都只是推動他自己改變的方式、方法,我們從小的習慣已經養成幾十年甚至年過半百,這已經根深蒂固,不是輕易可以動搖的,只有自己醒悟、覺悟,才能真正改變,身邊的人說再多都只是浪費口舌。別想著改變他人,這樣惱怒的永遠都是自己。

自我成長、自我蛻變,成為模範、影響他人。
  想要身邊的人改變或成長,自己必須先以身作則,就像當父母要給小孩立模範,小孩就會學習,然後成長,我們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但我們可以嘗試影響他人,當我追求成長的時候,我就會去尋找方法或是模範,藉由他們的經歷、歷練去學習成長。去尋找那些能夠讓你成長,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人吧!

人可以不改變,重點是你覺得不愧對此生就行了。

  有些人覺得我很好,我不需要改變啊!嗯...這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不想改變的人可能覺得這樣就足夠了,反正不想要成長,現況很好就好,人生是自己的,在人生盡頭覺得對自己無愧就行了。

願意嘗試改變的我。

  以前我覺得我不可能交到新朋友,我覺得我此生都不可能和別人相處,但我改變了,我在網路上認識很多新朋友,也嘗試開始和朋友聯繫、互動,我很喜歡這些改變,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前陣子我挑戰連續30天寫作,這幾天我挑戰連續100天寫作,我想成長、想改變,沒人逼我、也沒人督促,一切都是自己的意願,我很喜歡不斷的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希望能成為有影響力和成為別人學習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請大家幫忙我家寶貝兒子投票,非常感謝。】投票網址:

https://events.always-photo.com.tw/works-139910?serialno=68&fbclid=IwAR3GENrskmNDHTst9mE744Fo0WhL-KfbICtKnXoz0fctFdUYRanVaDueZms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