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勝利更不容易的是堅持

1 / 1

這一屆的東奧真的是讓舉國上下人民看得血壓直線攀升,恨不得到場親自為選手們吶喊加油,可是不論最後的結果是成是敗,最讓人感動的一幕,便是結束比賽的那一刻;是我們的選手也好,是他國的對手也好,他們面對成敗的態度,以及處理自己得失心的精神,皆足以讓人熱淚盈眶。

  

  

每個出場征戰的選手,都是獨自熬過好幾個孤獨的四季,然後披甲逐鹿奧運金牌。每一回苦練的汗水和淚水,都冀望在這一戰中能夠開花結果。可是,勝利的位置只有一個,任何一個不小心的失誤都可能將自己推離目標;要頂得住這樣的壓力,專心一致戰到最後一刻。

  

  

在電視機前觀戰的我們,都要為這幾場鏖戰忍不住胃痙攣,更何況代表國家出征的他們,個個肩負重任、背血一戰,想必更是命懸一線般咬緊了牙關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當比賽結束後,飮恨者需化悲憤為力量繼續向前;成功者更需保持初心任重道遠。「堅持」從來就不論成敗,而是身為王者的特質。

  

  

雖然瑜珈沒有這樣激烈的爭奪比賽,可是一樣都是堅持的人走到理想的終點。這些選手們不論是凱旋歸來還是鎩羽而歸,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同樣堅持的力量,以及訴說著堅持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比賽殿堂,不是跟誰比,而是跟自己比,所以難免有想放棄或就此停步的念頭;然而,這些選手們卻用自己的精彩畫面帶給我們堅定不移的鼓勵,讓我們明白只要願意邁出腳步,堅持走下去,那就至少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一點;而哪怕是這麼一點,也已經是更好的自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吧!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 #東奧賽事 #選手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