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流動畫 ▋家中的布置自己畫~無設限隨意揮灑。壹二妻ART

1 / 1

還記得#疫情開始蔓延的五月中,服務完最後一場婚禮(oh對我是一名#婚禮策劃師),就開始放長到不見盡頭的超長假!!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太清閒的周末,決定翻開落落長的夢想清單,好好的還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流動畫打翻顏料的畫布也是一種藝術。

還記得以前上#水彩#油畫課,常常因為少一根筋打翻顏料,原本就對手繪就超不在行,瞬間所有心血也毀於一旦,那種沮喪讓我滿長時間對畫畫失去信心..

後來看見了#流動畫的課程,才發現打翻顏料的畫布也是一種藝術阿!! 
#流動畫是一種毫無設限的無框藝術,只要放膽的把自己沉浸在顏料的世界。

首先混入喜愛的顏色、隨手一倒,讓顏料在畫布中奔放流動~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壹二妻 還推出在家就可以作畫的畫畫組,完全利於我這種有點懶的微宅女(賊笑)

#流動畫在國外也是#心靈課程之一,透過作畫探索自己的內心,讓我們更了解自己。

對我來說 #流動畫迷人之處是即便兩個人拿一樣的顏料,也會因為喜好的色彩及加入的比例不同,而產生截然不同的效果,甚至國外有把#流動畫變成#心靈課程的一個項目呢!透過畫的流動來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

左邊是我的作品、右邊則是朋友的,從挑選顏料、調製到揮灑的過程,都可以透過畫作來探討我們的內心,我色彩鮮明、大膽且無所畏懼、朋友則是溫柔小姐姐系!!

只要跟隨直覺和妳的心,就能將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呈現在畫布上,最療育的是~每一次的創作,都是一場自我對話呢。

後記:
#壹二妻 顏料給的超級大方,建議可以去買多一點畫布或大張一點的,剩下的顏料可以再享受獨處的療癒作畫時光☀️

最重要的是你的畫作還能點綴家中氣氛,
偶爾熱情奔放、偶爾淡雅樸實。

▪️店家 | 壹二妻 @127.art__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宅配甜點 ▋巧克力控必收!台南巷弄美食。堯平布朗尼禮盒

▋陽台野餐計劃 ▋拾起對生活的儀式感。小花園迷你起司禮盒

▋吃糖也能變漂亮 ▋Unichi推出超犯規~膠原蛋白小熊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