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坐談室]夢幻職人!專訪許願池整體造型創辦人

1 / 1
✧◝(⁰▿⁰)◜✧嗨!歡迎收看伊伊坐談室,特派員伊伊會跟大家說故事談經驗,也會邀請客座來賓來分享,想要鎖定最新消息就快點+追蹤關注吧!不要害羞按愛心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類主題,我會多推出一些!

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我們坐下來聊聊吧~我是伊伊,歡迎來到伊伊坐談室 (´▽`ʃ♡ƪ)

愛美的妳曾經幻想過成為一名化妝師、造型師嗎?

今天很榮幸可以邀請到許願池整體造型的創辦人- 許亞 來跟我們聊聊天 👏

(●⁰౪⁰●) : 嗨!許亞,很開心今天妳來跟我們一起喝咖啡聊聊天。可以先跟我們聊聊為什麼創立許願池造型這個品牌嗎?

(=´ω`=) : 當然可以呀~我開創這個品牌的理念是「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我希望每一位找上許願池的各位,都可以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模樣,不用跟從所謂的流行,不用符合社會的眼光,只需要做自己就好。

(●⁰౪⁰●) : 哇!很棒的理念呢!我也好想變成自己最喜歡的模樣喔~化妝什麼的我真的是手殘黨哈哈哈

(=´ω`=) : 那就交給我吧哈哈!等等就完成妳的願望。(大家要看到最後喔!)

(●⁰౪⁰●) : 這邊我還好奇當初為什麼會取名MAKEUP WISH COLLECTION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ω`=) : 品牌名是取自於「Make a wish」的諧音,意思是「許個願吧!」

我覺得也許時間會偷偷地溜走,記憶也會慢慢的褪色,所以我們都該享受任陽光爛漫、微風輕拂的美好片刻,好好感受所有情緒推砌而成的串聯。

當我們很喜歡一件事、一個人的時候,會因為這份喜歡的力量推著我們創造非常非常多的可能,所以讓我們一起許個願吧!

我很喜歡新光三越副董事長 - 吳昕陽的營運宗旨,他說 : 永保創意與熱情,提供顧客更美好的生活提案。

這也是被我一直奉為圭臬的宗旨。

(●⁰౪⁰●) : 妳其實是神燈小精靈吧!哈哈哈 快給我三個願望變漂亮

(=´ω`=) : 哈哈哈,不只三個也可以啦。

(●⁰౪⁰●) : 那,像妳創業到現在有沒有遇到什麼讓妳印象最深刻的案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ω`=) : 讓我印象還很深刻的大概是我的第一場婚禮工作吧。當時是在日本名古屋,新人直接把我打包到日本喔 (o´罒`o)

老實說有點緊張,一方面是不熟悉日本的婚禮流程,一方面是新娘沒有試妝就直接下訂,對於當時很菜的我,感到滿滿壓力。

而且日本人真的非常守時,通常在台灣的婚宴現場,12點入席大概1點才會開始進場,不過日本的婚宴流程全部"on time"分秒不差,準時的程度讓換造型的我也感到很有壓力 (,,゚Д゚)

再來就是婚宴的規定非常的多,12歲以下小朋友禁止入場,服裝也有規定女生一定要穿裙裝,裙子要過膝還要穿絲襪搭配跟鞋(露腳趾或是涼鞋是不可以的哦!),也禁止穿皮草動物紋,顏色的選擇一定要是深色,男仕部分則是沒有穿正裝禁止入場。

說到用餐的部分也非常的不同,台灣大多都是合菜,日本是屬於西餐類的,一人一份,一道道料理分別上,也會有專屬的座位。

整場婚宴下來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是"超級安靜",相較於台灣歡樂的氣氛,日本的婚宴顯得拘謹很多,賓客們安靜的用餐,只會偶爾穿插一些朋友的祝歌活動或現場演奏而已。

真的是深刻體驗到文化差異呢!

(●⁰౪⁰●) : 這個經驗真的非常難得呢,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那麼詳細的日本婚宴流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⁰౪⁰●) : 不知不覺也快要接近尾聲了,這邊趕緊替大家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彩妝品或是妝容之類的呢?

(=´ω`=) : 保養品部分,我個人滿推「Anua 77% 魚腥草舒緩化妝水 」

疫情期間長時間戴著口罩,很容易造成皮膚敏感進而產生一些粉刺或是毛孔粗大,這款化妝水可以快速的穩定皮膚狀況,效果非常的好。

化妝部分,現在網路很多平台都找得到彩妝教學的影片,不過大部分影片的內容都是對有一點彩妝基礎的人友善。

如果完全零基礎的話,歡迎來上許亞的個人彩妝課程吧!

從理論的角度切入,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及彩妝用品,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妝容,讓化妝變得有趣,不再花很多冤枉錢喔!

(●⁰౪⁰●) : 這個課程我覺得我很需要欸~拜託先讓我卡位一個名額哈哈

今天謝謝美麗的造型師許亞來伊伊坐談室和大家分享帶大家認識這份夢幻職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特別感謝許亞巧手讓我享受在鏡頭前美一次啦!給人化妝做造型真的很享受呢~

還是一輩子當手殘黨好了(?

(●⁰౪⁰●) : 最後要不要分享一下妳的ig、粉專,還是最近的作品給大家呢?

(=´ω`=) : 好阿~放這邊大家可以點選看看。♡FB 粉專 ♡ IG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跟我留言討論+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社畜♥開箱:實用包款一定醜?開箱美型功能包Gastonluga

♡ [伊伊坐談室]想成為外拍模特必看!與攝影兼模特餘曦一起聊聊

♡ 不一樣的刺青店 : 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社畜伊伊 #伊伊坐談室 #專訪 #網紅 #熱門 #精選 #推薦 #化妝 #創業 #品牌 #彩妝師 #造型師 #分享 #許願池整體造型 #彩妝 #美妝 #makeup #makeupwish #怪妞伊伊 #專欄 #ig #fb  #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