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故事 - S

1 / 1

scared

小小是一個很害怕任何事的人,他害怕人際關係,他害怕愛情與親情,任何讓自己有機會受傷的關係他都害怕。外人看小小覺得他是一位看待任何事都很淡然的人,可是只有小小知道,那是他對自己的自我保護。
就算獨來獨往他也不在意,甚至有點習以為常。其實小小是一位很好的人,曾經很多機會可以與其他人建立深厚的關係,但只要小小一察覺到這段關係要改變時,小小總是會馬上逃得遠遠的。

他知道他會這樣是因為以前小時候受過的一些傷害造成的,只是越長大修復自己的心就更困難,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越來越堅強,而是越來越怯弱。
今天是小小從小相依為命奶奶的忌日,奶奶過世前告訴他,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兩個人也可以很開心,不管是怎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奶奶只是希望小小再努力一次,如果真的不行也沒關係,那就之後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但是這次的嘗試是要小小去面對自己的內心,並不是一再逃避。

小小列了一個清單,每天朝著小小的目標前進,他願意再努力一次,為自己努力一次。

FOLLOW ME !  圖/文 qwa1116

#字母系列故事#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