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口罩開箱】翰衛生化科技設計系列三層防護口罩~藝人何嘉文代言!

1 / 1

翰衛生化科技推出的設計系列三層防護口罩,由藝人何嘉文代言,推出蕾絲、迷彩等時尚口罩,適合日常穿搭搭配,當然價錢有比市面上的口罩高一點,但是聽說相當熱賣,很容易就缺貨!耳帶繩我很喜歡,是具有高彈性的尼龍繩,長時間配戴耳朵比較不會不舒服~現在就來為大家開箱五款好看的口罩吧!

EmojiOne 情人限定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版型比較小,適合像我這樣小臉的人(自己說😂!

彩虹心跳-這款很適合搭配深色衣服!

火紅蕾絲-感覺比較適合過年或聖誕節😂,也是蠻美的!

艷紫蕾絲-蕾絲系列都很好看!

粉藍蕾絲-這款也好夢幻!

翰衛設計師系列三層防護口罩,使用最高規格的熔噴布,品質都有經過美國FDA、及歐盟CE標準認證,符合台灣CNS及美國ASTM國家檢測標準。每款限量僅5000袋,每袋內有10片裝,並用精美可重複使用的夾鏈袋包裝。

😷限時買二送一這裡買👇

https://bit.ly/3hVhoSZ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翰衛生技 #口罩 #設計師系列 #三層防護口罩 #何嘉文 #時尚口罩 #口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