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健康】游離型葉黃素推薦- 寶皙萃「好清楚」葉黃素

1 / 1

最近開始疫情降了一級,很多人因為宅在家滑手機、追劇、玩手遊等等,出現3C後遺症,而艾瑞卡平常都有在注意靈魂之窗的保養,所以瞭解葉黃素對護明的重要性。寶皙萃好清楚是使用金盞花萃取的游離型葉黃素,這是艾瑞卡第一次聽到「游離型葉黃素」。

什麼是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10毫克游離型葉黃素的葉黃素含量就是10毫克。而脂化型的則是同時含有葉黃素與脂肪酸,分子量大,所以真正只有50%葉黃素。

這款產品的名稱很好記「好清楚」,包裝的顏色是明亮的綠色,連膠囊也是綠色的!

食用方式:

飯後食用,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一顆

一盒有60顆,為一個月份量

注意事項:懷孕及授乳期間,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A:葉黃素食用最佳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餐後服用效果較佳

A: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比例多少比較好呢?

Q:葉黃素:玉米黃素為10:2是最好的比例,也就是10mg的葉黃素搭配2mg玉米黃素

艾瑞卡體驗分享:

我在上班午餐後和晚餐後,都會記得拿出一顆葉黃素來服用,膠囊大小剛好不會有難吞嚥的感覺,且適合攜帶,膠囊採片裝版,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不用用擔心受潮。可以公司和家裡個放一包(盒裝內有兩個包裝),建議葉黃素長期服用半年以上較有顯著的效果。

艾瑞卡感受:吃完後感覺比較不疲累和乾澀,早上起床也不會有浮腫感。

註: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官網:https://biotre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免費諮詢:https://lin.ee/ekbNzS9

#葉黃素推薦
#葉黃素怎麼吃
#葉黃素什麼時候吃
#枸杞
#葉黃素
#好清楚
#游離型葉黃素
#寶皙萃「好清楚」葉黃素
#寶皙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