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中級語法教學

1 / 1

如果是老朋友應該曉得我的教學對象多為零起點、初級的華語學習者,因此,就算是提供給其他老師的諮詢服務,也多在這個範疇內,畢竟我很清楚自己的經驗和專業在什麼地方

#華語教學  

然而,如果有一天,有老師來洽詢中級語法的諮詢服務時,你覺得我該不該接這個case呢?

#中級華語  #語法教學

開放五秒鐘,讓看文的你思考一下~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其實呢…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但…我會接!!!只是…我並不會自己教而是把這個案子轉介給擅長的同行!

因為這麼做,可以達到三贏的局面:付費諮詢的老師可以得到專業的服務,提供諮詢的同行可以獲得實質的報酬,而我也可以順便跟優秀的同行取經。

雖然目前這類的case不多,但七月下旬剛好有這麼一個機會,實際操作下來,我覺得效果滿不錯的!是未來可以發展的(諮詢)業務XD

因此,毫無疑問地,接下來就是工商服務時間啦~~~

如果看文的你,有中級語法或是中級程度的華語教學專業諮詢需求,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我會在3~5個工作天與你聯繫喔!

https://forms.gle/7dgFjr3TXLUtioxU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1:提供諮詢服務的老師非常擅長語法這一塊,專業度絕對是槓槓的!

註2:今年七月下旬的諮詢服務,主要討論、演示了三個語法,分別是:「過+SV」、「與其A…不如B…」和「V著玩」,如果它們恰好是你的教學痛點,絕對要報名起來的,保證你會受益良多!

--- END ---

延伸閱讀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2 為什麼想成為教學顧問?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