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喜餅/中秋禮盒推薦︱巧遇蒙恩聽障烘焙坊,濃郁可可+蛋黃奶酥,絕對回購的好滋味

1 / 1

第一次接觸蒙恩聽障烘焙坊,是姪女滿月時收到的巧巧酥彌月禮,打開吃了第一口超驚豔,我的天啊,也太好吃了吧,是我目前吃過最濃郁的巧克力餅乾。

蒙恩聽障烘焙坊

網址:http://www.deaf.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0號地下一樓

電話:04-2233252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AM09:00-PM5:00,國定假日休息

「除了聽不見,他們可以做任何事」

聾人就業率偏低,其實不是能力不好或才智有問題,而是就業環境的不友善,為了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蒙恩聽障烘焙坊透過全手語溝通的工作職場讓聽障者就業,讓他們學得一技之長,找到自我的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到能做公益又能吃到心心念念的巧克力餅乾,馬上在父親節前夕訂了幾盒當伴手禮,準備跟親朋好友大力推薦這好吃又充滿愛心的餅乾。

逛了一下蒙恩的網站,發現他們的商品真的非常多元,除了彌月禮盒,還有幸福喜餅跟中秋月餅禮盒,但我這次是衝著巧巧酥來的,所以買了「巧遇禮盒」。巧遇系列的餅乾有巧克力、蛋黃、核桃三種口味可搭配,這次挑選了大朋友小朋友應該都會很愛的「巧巧+蛋蛋」,下單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到貨了。

蒙恩聽障烘焙坊的禮盒包裝很大方,就算只有買單盒也會送提袋,非常精緻,這次買的巧遇禮盒更是大紅色盒裝跟大紅色提袋,非常有過節的感覺,喜氣洋洋。

當初收到彌月禮時,就被這超有質感的鐵盒吸引,上面印有代表聽障的耳朵logo,簡單又大方,黑色與金色的搭配很有高級感。

看到了聽障烘焙坊以及看到耳朵圖案的當下,心裡立刻溢出滿滿的愛,一是做公益的愛,二是baby滿月的愛,當時看到真的是心裡很溫暖,吃了一口後更是令人讚嘆。

巧巧酥是目前我最愛的口味,吃第一口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回購,打開鐵盒馬上飄出巧克力香,但映入眼簾的不是巧克力,而是蒙恩的名片,他上面的字完全就是我的內心話阿,「初次見面,因為支持。再次光臨,因為品質。」

一盒裡面大概會有20幾顆,非常大方,很有量,在下午茶時光來個兩三顆真的是很滿足,巧巧酥有著超濃郁的可可香,咬進嘴裡還有一些顆粒感,特別有層次。

喜歡有點苦味的巧克力控,一定會愛慘,苦甜苦甜的滋味真的超推大家去吃爆,我每次吃之前都要控制自己,要不然真的會欲罷不能的一顆接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搭配了蛋黃口味的蛋蛋酥,白色的鐵盒真的好美,超級適合送人的啦,裡面一樣有20幾顆蛋蛋酥。

聞起來有點奶香,吃起來是略帶鹹味的濃郁蛋黃香,還能吃到微顆粒的鹹蛋黃,富有層次的口感,非常好吃。

喜歡傳統口味的長輩會愛爆,不過長輩們也很有機會愛上巧巧酥,哈哈哈,就是要大推巧巧酥。

中秋節快到了,蒙恩也有推出中秋禮盒,有蛋黃酥禮盒以及許多傳統風味的月餅禮盒,想要嚐鮮的朋友不妨訂購來吃吃看,或者買我大推的巧遇禮盒也可以很應景唷。

蒙恩聽障烘焙坊

官網:http://www.deaf.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fcandoanything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lazymama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