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 Icon精選動態縮圖/限時動態封面第二彈!藍色系黃色系大地色系通通看過來

1 / 1

想幫限動封面換衣服了嗎?找不到自己喜愛的風格?

Esther第二彈精選動態icon推出囉(⁎⁍̴̛ᴗ⁍̴̛⁎)

第一彈沒跟到嗎?沒關係ʕ •ᴥ•ʔ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ONdesign #IGhighlights

✅打勾勾✅

🙅不可作商業用途

😌轉載請註明出處

❤️請按讚分享追蹤

👧圖放大即可使用

😍喜歡Tag我分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icon

你也是自然派嗎?

 

#yellowicon

有注意到是Esther的招牌笑臉嗎^^ 

#EarthToneIcon

吃吃吃喝喝喝好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樣的主題嗎?還有什麼功能封面有缺少的?還想敲碗什麼色系?

💓💓歡迎互動留言分享許願喔💓💓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

~Instagram: life_of_estherlee

~YouTube: Life of Esther Lee

~Search on Google: Popdaily Esther Lee

#life_of_estherlee#estherlee_select#lifestyle#illustration#love#drawing#adorable#style#day#yolo#生活#日常#隨筆#插畫#台灣插畫#圖文創作#時尚#穿搭#隨性#時髦#手繪 #限動封面 #動態封面 #精選動態封面 #限時動態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