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部落格除了業配,還有5種默默賺錢的被動式收入|不藏私大公開|斜槓人生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的工作都開始停擺,為了繳每個月的生活費、房貸、車貸、保險費...等。

開始找尋不一樣的兼職、投資,也很多人開始想靠寫部落格賺錢。我也意識到只有1種收入來源,雞蛋全都放在一個籃子裡不安全,除了部落格也開始尋找其他賺錢的方式。

這次我整理了幾個寫部落格除了業配可以輕鬆賺錢的5種方式


門檻極低,只要一個月開一次電腦,每個月錢就會自動進入簿子,想要多賺點就靠自己多努力,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這五種方式之前一直都有在做,但不是很積極XD
(說穿了就是懶,下班了就想當顆沙發馬鈴薯耍廢)
很後悔那時候在積極點就好了,現在就可以輕鬆不少~不過現在努力也不遲!

寫部落格5種默默賺錢的被動式收入

1.掛廣告

只要出租你痞客邦的一小格側欄掛廣告,每個月錢就會定期匯入戶頭!
需要做的是只需要每月更新一次側邊連結
開始時間:2020/01~現在
收入:一個月多一個便當錢
(不確定能不能公開)

有需要的格友,只要有定期更新文章以及內容可以幫忙轉介紹,請來信提供以下資訊
信箱:[email protected]

部落客姓名:
Email:
部落格網址:

2.開啟MIB部落格收益
3.WREADIT 銳誌 星級創作者計畫
4. 波波創作者計畫Poper
5.文章加入化讚為賞!LikeCoin

以上是自己目前有在經營的方式,每天只需要花少少的時間,一個月下來就可以增加1000~2000元,小小努力每個月就可以多看一次電影、吃個大餐、買衣服包包也很棒,而且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有空閒的幾分鐘就可以了~

詳細的圖文說明請點我連結到痞客邦原文.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新媒體論壇】躺著在家滑手機就能賺錢|網紅影音圖文創作流量變現|OFC紓困靠自己|8/31前註冊現賺150元,邀請三人再賺600|註冊教學與邀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