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被渣男騙了!2022精選5張渣男語錄圖,網友們的搞笑創作都是經典!

1 / 1

渣男不分年紀、身分及長相,各位女性們,社會在走,智商要有,別繼續當個蒙在鼓裡的傻子,唉唷阿姨在這裡精選5張渣男語錄圖,一起來笑呵呵吧!貼心小提醒渣男品種包含:曖昧期的渣男、有著長期且穩地對象的渣男、沒有任何對象的渣男。如果你剛好處在這階段,你也別難過,裝睡的人都很難醒,醒來後連自己都會害怕!

渣男語錄:出來玩別跟我藕斷絲連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渣男語錄:不是不愛了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渣男語錄:別傻了妹妹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渣男語錄:只想做個心安理得的渣男

👉該如何稱讚男生?10句讓男生對你死心蹋地的話術,學起來保證下次他會對你千依百順!

渣男語錄:不想當妳的新郎,只想做你隔壁老王

👉原來我是真的愛上了!十個跡象顯示你在逃避愛上他,不要再逃避了女孩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渣男語錄#渣男行為#停止喜歡#失戀#想念   #感情#男生#男人#經營感情#經營關係#愛情#經營愛情#熱戀#增溫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