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下一步怎麼做,我都要扮成自己喜歡的模樣。盤點Atypical 4季金句!動人結局7月播出了!

1 / 1

雖然我第一次聽到這齣的時候,它被我排在待看清單的很後面😂但當我看完一集後默默的就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了……
/
首先它的結局已經在這個月播出了(如果再繼續拍下去我也還是會看的😍),但我不會講太多劇情,會以感想跟介紹為主!


不要被劇名給嚇到,一開始我蠻不解為什麼要叫這個名稱,但看到後面就會知道為什麼了!會選這張當封面的原因只是真的很少一家四口的合照🤣
/
反正這個劇情就圍繞在一家四口的身上,一集都大概半小時,算是美國家庭的輕鬆小品。因為它把每個角色都塑造了很鮮明的形象,所以會對每個角色都印象很深刻。
/

生活將會充滿小挫折,但這不意味著你應該停止嘗試。Life id going to be full of a lot of little setbacks, but that doesn't mean you stop trying.

在劇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該面對的問題與挑戰、該完成的目標、更認識自己以及尋找自己的價值。

(照片取自網路TVLine)
/
在劇中很常使用第二人稱的視角描述故事,這是一個蠻特別的地方,總會在這種時候說出切中人心的話。
/
這齣也會讓你感受到親情的重要,以及相處、維持關係的重要。我真的好~常被感動到😢😢
/

生活總會有出路的。Life always works out.

Sam 是家中的長子,是一名自閉症患者,生物是最拿手的科目,極度熱愛企鵝! 他說過企鵝是生活在極度嚴寒的環境中,即使氣候很極端,生活很困難,但他們從未離開。Sam有時常把自己比喻成企鵝,選定了愛的人就不會再改變、遇到困難也會想盡辦法解決! 藉由這齣能夠更了解自閉症!

就算是再頂尖的南極基地,也只是暫時的家。一旦你學會了該學的事、一旦你找到了要找的東西、一旦你撐過了要克服的事,就該往前看。

(圖片取自網路vogue)

這齣也有提到在認識自己的徬徨過程,一開始都不會知道我們到底擅長什麼、想要甚麼,可能總是照著別人的期待活下去,但其實內心事漫無目的的。

我應該更瞭解自己,想弄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我需要做更多、更加努力。

(節自網路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能決定怎樣最好,我能決定我要甚麼。
不管我下一步怎麼做,我都要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找到自己、找到目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人生課題,或許中間會遇到挫折、感到難過,害怕失敗、害怕踏出下一步,記得「不管下一步怎麼做,都要扮成自己的模樣!」

(照片節自atypical twitter)
我覺得這齣沒有特別限定誰適合看,只要你有空這齣劇都很值得陪伴你一段日子☺

想看更多>>>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