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前男友vs貼心暖男老公 為了5%未滿足的慾望犧牲一切值得嗎?

1 / 1

《性/生活》📺

(Sex/Life)👠

▪️Cast: Sarah Shahi、Mike Vogel、Adam Demos

▪️是一部改編自B.B Easton的半自傳小說《44章關於4個人》

(44 Chapters About 4 Men)

▪️2021年Netflix原創限制級電視劇集 

覺得這個取名實在太貼切了,故事從頭到尾都環繞在女主對生活與性愛的煩惱,劇情帶我們探討魚與熊掌是否能兼得到可能性,她嘗試了各種方法,卻不如她所預期的,她必須在兩者中選擇,但生活與性卻又無法切割。

這一部劇的尺度真的很大,有大量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不管是前男友還是女主的老公都是相當有魅力的男人。前男友真的就是有點壞壞痞痞的讓人忘懷不了、上癮的男人;而丈夫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劇會想說是暖男的男人,無法想像發現另一半如此迷戀前男友該怎麼面對原諒,但他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這真的讓這兩者的選擇變得相當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很多美劇中都會出現那樣住在郊區的中產階級婦女,看似家庭美滿、丈夫事業有成,但我們不知道的是,有更多慾求不滿的少婦和玩的很開的夫妻。而為了追求那缺失5%的激情,就足以讓生活整個翻天覆地,在女主因為自己的慾望將家庭弄得一團亂,丈夫都快放棄她後,她突然驚覺自己的會失去什麼,她必須珍惜的一切一直都在她身邊。

最後的結局差點就要被編劇騙了,以為中間的混亂是為了讓女主去看清自己的慾望與現實,沒想到編劇不想淪落社會眼光的期待,讓女主大膽的去面對自己的慾望,那就是性與生活她全都要!

I want both!!!

我是蠻喜歡這樣的結局,雖然出軌真的不是什麼好行為,但我認為如果女主是真心選擇家庭那絕對沒問題,但如果是壓抑自己的慾望,只為了社會期望,就像女主閨蜜説的,是女人被社會框架所綁架了,所以她追求自己的慾望,是對真實自我的展現,以這個角度去想,就很能理解為什麼女主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性與生活 #性 #生活 #慾望 #性生活 #激情 #家庭 #愛 #sexlife #sex #life #love #family #danger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