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Meal 口袋餐

1 / 1

 來來來 敲碗許久的口袋餐來了~

Pocket Meal 

https://www.pocketmeal.com.tw/Pocket-Meal-%E5%8F%A3%E8%A2%8B%E9%A4%90

https://www.pocketmeal.com.tw/%E9%BA%A5%E8%8A%BD%E7%89%9B%E5%A5%B6?product_id=141

這次我分享的是 《麥芽牛奶》口味的口袋餐:

沖泡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熱水或溫水就可以快速使用了,睡醒來一杯口袋餐有滿滿的飽足感。

有沒有看到它其實裡面看得到麥芽在上面 真材實料唷!

當然它的口感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膩,濃濃的麥芽香真的很適合睡醒喝一杯來解決早餐的選擇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有麥芽牛奶口味它還有以下這幾種⬇️

楊枝甘露、草莓雪奶、京都抹茶堅果、可可布朗尼、奇異果奇亞籽、蜜糖蘋果、義式蕃茄湯、野莓纖果、百菇雞湯、香蕉可可碎片以及法式濃湯。

眾多口味任君挑選 不過有些已經顯示完售了,可能要在等待一下有貨時間😂

現在購買只要輸入折扣碼就可以享有折扣唷!

折扣代碼是 761015

不過它有一項是其他女性朋友要注意的就是

孕婦不可以喝這款口袋餐 不管是哪一個口味都建議不要喝唷,如果真的要喝可能需要諮詢醫生才可以唷!

因為裡面有一種紅花籽油的成份 它是番紅花的一種,所以孕媽咪們千萬不要忘記請諮詢醫生在做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番紅花有助活血效果,為了肚子的寶寶著想我還是建議孕媽咪不要食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