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夫人-纖綠茶 纖青茶

1 / 1

午茶夫人

午茶夫人 - 速萃纖綠茶&速萃纖青茶

纖綠茶:口感喝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口感回甘有餘味,吃完油膩膩的食物再來一杯纖綠茶解油膩👍

它的特色在於外觀包裝超漂亮以外,連它的內包裝也是文青風,放入冷水瓶裡只需要搖晃30秒在靜置5分鐘,一杯冷泡茶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無論是要當午茶夫人還是下午茶夫人,不妨來試試看我們的午茶夫人吧。

纖青茶:對於愛喝青茶無糖的我當然是首選午茶夫人速萃纖青茶啦!!

喝起來就是回甘 淡淡的青茶香彷彿身處在森林中的自然香氣,也是吃完食物的首選唷!

回甘又解渴 細細品嚐還有一股淡淡的青茶香迴盪在嘴裡,這麼好喝的纖青茶真的值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的特色就是都有茶香迴盪在嘴邊,喝多少都不會覺得膩,喜歡喝茶類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我們的午

茶夫人系列的纖青茶&纖綠茶。一喝成主顧👍

心得:個人還是蠻喜歡這一種冷泡茶的,操作起來不費力反而會有一種成就感,靜置5分鐘的口感真的就是冷泡茶啊!一開始我用冰水反而失敗但後面改用放涼後的水,泡出來的效果就是冷泡茶!

午茶夫人的系列產品真的不錯👍

喝完還會回甘 真的是愛喝茶的人首選之一!!

看到外觀可愛的文青風加上內包裝也是文青風,個人都快有文青風氣息了呢😂 #午茶夫人 #ladiestea #冷泡 #30秒 #兒茶素 #綠茶 #青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