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做不到,只有夠不夠想要|夠渴望就會付出行動

1 / 1
我想改變,可是我做不到;我想成功,可是我辦不到。問問自己,你常說這句話嗎?

  前面我寫了幾篇文章都跟自我成長和行動有關,因為我自己夠想要成長,所以我會找尋方法和付出行動去實踐,經歷過才知道行不行、能不能,如何改進、修正,再繼續進步。

  我老公總說會改,想改變,但...他可能做個5天左右就又沒持續下去,一個人要改變習慣至少需要21天,我認為他就是不夠想要,因為我給他很多方法、建議,我會和他分享我從書中、看演講、聽podcast、閱讀雜誌等所得到的資訊,也會將看到的文章、影片分享給他看,他都說知道,但又說做不到,習慣不好改我知道,但有沒有用心要改又是另外一件事。現在我們的方式就是,我提醒他,然後我們一起行動,目前連續3天,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有時需要別人推一把,因為自己總是有萬百個理由讓自己偷懶。

  我的改變並不是一瞬間,我自己夠渴望想改變,所以當我生命中出現貴人時,我會請教他們,從他們給我的建議中慢慢的轉變,這當中遇到很多人、事、物,我老公也是讓我轉變很多的其中一人,真正讓我完全擺脫過去,蛻變出來的人是我的小孩,雖然他才11個月,在這一年內是我改變最大的時候。

  靠自己的力量很薄弱,因為自己可能有幾千萬個理由讓自己偷懶,錢都賺不到幾千萬,但理由卻能找出幾千萬個,雖然講的誇張了點,但或許在人生的旅途中,真的有幾千萬個理由讓自己裹足不前。這時,別人在後面推你一把,你可能就跨出遲遲不敢跨的那一步,勇敢一點,找個人來推一把或是自己也推自己一把吧!人生是自己的,趕快把握住機會。

我渴望,所以我行動。因為我不希望我的這一生只是如果。

  「我不希望我的這一生只是如果。」這句話我好多篇文章都有出現過,我活了25年,我真的覺得過去浪費很多時間,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還沒做,當有小孩後,感覺時間過得更快,激發出渴望的感覺非常強烈,趕快付出行動。

  《心念》這本書的作者也是因為他夠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他願意付出行動,不管年齡幾歲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願不願意去做,我很佩服作者的精神和行動力,我也不停的再學習,希望我能完成我想做的事,想學的東西。歡迎你把渴望做的事情寫下來,開始行動你的生活就會有所改變。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告訴我您的想法或遇到的事情,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