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他們嗎?:: 6位陸劇男演員介紹給你,來Pick一下吧🎬

1 / 1
近幾年,追劇潮非常的盛行,無論是台劇、韓劇、日劇還有最常有新作品的陸劇等等,除了有好的劇情內容,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們,今天就整理了6位陸劇男演員與大家來做分享!一起來認識這幾位寶藏男孩吧🤩 (封面圖源 / 胡一天微博白敬亭IG張新成微博)

1. 白敬亭 微博)

有著最令人深刻的淚痣,別看他照片裡瘦瘦的,他其實很壯的呢!他是《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裡的邢克壘,也是《八零九零》裡的過三爽,更是《夏至未至》裡的陸之昂,除了戲劇作品,現在也有自己的品牌 @GOOD BAI,也很喜歡他在《明星大偵探》裡的表現,推理、邏輯能力超厲害得呀!

更多戲劇作品:《匆匆那年》、《平凡的榮耀》、《目標人物》、《榮耀乒乓》等

(圖源 / 白敬亭IG)

2. 魏大勳

曾簽約JYP娛樂,跟白敬亭和稱山花CP,一定很難想像他在小時候是個肉肉男吧!特別喜歡他在許多綜藝節目裡的表現,像是《明星大偵探》、《密室大逃脫》、《做家務的男人》等,有他在的節目一定是笑聲不斷!在戲劇裡的表現也是非常優秀!像是《平凡的榮耀》裡的郝帥《相愛穿梭千年2》孫祺龍張志剛

更多戲劇作品:《梔子花開》、《偉大的願望》等

(圖源 / 魏大勳微博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彭昱暢

最喜歡他在《嚮往的生活》裡不計形象、勤奮的表現,每次都會被他的一些舉動逗樂,真的是毫無包袱的寶藏男孩,在戲劇上的表現也是備受好評呢,如《快把我哥帶走》中的時分、奮鬥吧少年》裡的路夏《偉大的願望》中的高遠等。

更多戲劇作品:《風犬少年的天空》、《燃野少年的天空》等

(圖源 / 彭昱暢微博)

4. 郭麒麟

他,是《贅婿》裡的寧毅,個性好,又待人很有禮貌,可以說是情商超級高的呀!最一開始為德雲社裡的相聲演員,現在在戲劇或綜藝節目裡也看的到他的身影,像是《五十公里桃花塢》、《做家務的男人》、《密室大逃脫》等。

更多戲劇作品:《慶餘年》等

(圖源 / 郭麒麟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張新成

相信大家對他也不會陌生,《冰糖燉雪梨》的及梨語冰《以家人知名》賀子秋都由他來飾演,在最新一季的《明星大偵探》裡也有他優秀的表現,而且他也是一個很有梗的人,常常會一語驚人或一個舉動就讓大家捧腹大笑呢!

更多戲劇作品:《變成你的那一天》、《你好 舊時光》等

(圖源 / 張新成微博)

6. 胡一天

這一位,他就是《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裡的江辰,當時這部劇真的是超級紅的呀!也很甜呢 ! 而他在《親愛的熱愛的》《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則飾演吳白,他的戲劇作品常的多,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唷!

更多戲劇作品:《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暗戀橘生淮南》、《你好神槍手》等

(圖源 / 胡一天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6位寶藏男演員們是不是都超優的呀 ! 你Pick了哪一位呢 ? 

也歡迎你去看看文章中提到的這些好看的戲劇作品及綜藝節目,讓你最近都不會劇慌🤪

#白敬亭  #魏大勛  #彭昱暢  #郭麒麟  #張新成  #胡一天  #男演員  #大陸藝人  #陸劇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平凡的榮耀  #快把我哥帶走  #贅婿  #冰糖燉雪梨  #致我們純的小美好  #八零九零  #明星大偵探  #密室大逃脫  #嚮往的生活  #以家人知名  #親愛的熱愛的  #德雲社  #相聲  #山花CP  #戲劇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