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HEIN 雜七雜八小東西

1 / 1
待在家實在太無聊就會一直逛網拍,這次在SHEIN買了20種商品,先來看看這些小雜物吧~

1.寵物咀嚼玩具

由於我家小黑貓實在是太愛玩你丟我撿,但破壞力實在太強,就必須要有俗又大碗還耐咬的玩具,才不會像之前的球球們壽命只有不到半個月QQ

這款咀嚼玩具觸感滿好的我覺得,是壓了會有聲音那種小玩具。
我自己有把玩具出聲孔那邊撬開放一些貓薄荷進去,增加他熟悉這玩具的速度。
而且顏色是走一個清爽馬卡龍路線,顯眼可愛又好找。

2.透明便利貼

我當初只是很好奇透明便利貼是什麼鬼,也不知道好不好寫只是因為好奇就買了......

上面彩色標註用什麼筆寫的是無印良品0.5的膠墨筆。
書寫下來是代針筆最順,然後就是無印良品的筆;其他兩種不推就是了。
剛剛寫完突然想到這樣我用描圖紙裁一裁就好了......
他貼膠的部分滿牢固的,想要一個炫砲便利貼的話是可以買的啦,但是筆可能要挑一下就是了。

3.各種材料紙

身為一個不專業卡片製作者,蒐集這些小小素材也是必需的吧~~
這三款的尺寸都不大而且都是散裝的,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拿來搭配手帳的部分。
每個圖案基本上也都有兩張一樣的,所以也不用太害怕不小心手誤無法挽救。

這款就是做整本的,走一個便條紙路線。
裡面花紋就是復古藝術氣息很重,我個人很喜歡的款式~

上面的材料紙質感都滿好的,有在做手帳的朋友可以買回家試試看,重點是超便宜買起來也不心痛我覺得這CP值真的不錯。

4.貼紙!!

這貼紙質感很好啊!!我開始後悔怎麼只有買一款而已了......
下次要買爆!!!

5.耳環們

好久以前就買過他們的耳環,真的便宜到翻掉而且質感也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送來的耳環有配對錯誤的QQ有點難過。

以上是這次在SHEIN的雜物小分享,當然也是有買衣服跟一些彩妝用品的,會在後面幾篇文章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ㄓ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