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顏色心理測驗爆紅?從三個顏色中看出你的愛情觀!#B型少女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B型少女!在這裡我會分享各種身為少女最感興趣的話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爆紅🔥顏色心理測驗!

還沒有測過的趕快跟少女一起來看看吧~

10個顏色中,選出第一眼看到的三個顏色,再依照順序「自己想要展現的形象」、「無意識表現出來的形象」、「絕對不能屈服的戀愛條件」去對照答案,準備好開始了嗎?

如果你選擇✔1-白色

白色象徵著完美和正義,大部分的生活中都很有正義感,對於自我評價基於道德觀與價值觀來說,可謂一個「正直的人」在愛情中挑選理想型時,容易被有正義感、形象完美的對象所吸引。

如果你選擇✔2-紅色

紅色象徵著肯定與信念,生活中大多時候非常有自信,你對於自己的抉擇堅信不移,想要在愛情中握有領導權,因此容易被冷靜沉穩、直言不諱坦率的對象所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選擇✔3-橙色

橙色象徵個性與社交能力,你是一個喜愛交際、結交朋友的人,在團體中你很享受被關注的感覺,誰在你身邊都會感到正能量、擁有很多朋友。相同的,非常容易被閃閃發亮、同樣開朗的對象所吸引。

如果你選擇✔4-黃色

黃色象徵好奇心與自由,你是一個自由放在第一順位的人,比起規則與框架,你更喜歡自由與創造性。因此你總是充滿好奇心,喜歡挑戰越困難越好!因此你特別會被那些同樣愛冒險的夥伴吸引。

如果你選擇✔5-綠色

綠色象徵和平與和諧,比起自己你更優先考量到他人的感受,往往會在感情中受傷吃虧。容易成為理想愛情中的犧牲者,因此你也容易被富有同理心、個性溫和的人吸引。

如果你選擇✔6-天藍色

天藍色象徵靈感與寬容,你強烈的希望被身邊的人認可,因此不論是工作還是私底下,你都會毫不懶惰的表現自己。有很多興趣同時對工作也很有熱忱,通常會被看得見你的好、常稱讚自己的人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選擇✔7-寶藍色

寶藍色象徵沉著與冷靜,比起感性,理性的冷靜與平靜感更能說明你,對於那些情感豐富的人要先說抱歉了,吸引你的同樣是重視判斷力、有聰明智慧的那種人。

如果你選擇✔8-粉色

粉色象徵愛和友好,對於他人你的包容力超強、富有同情心。選擇粉紅色的人,愛情觀通常是「我對你好,希望你也對我這麼好」因此也會被同樣有感受力、互相體諒的對象吸引。

如果你選擇✔9-紫色

紫色象徵個性與尊重,是非常重視審美觀的人,他擁有很強烈獨特的美感,所以身邊的人通常會被他的個人特色所吸引。因此也常常會吸引到同樣「特別」的人。

如果你選擇✔10-黑色

黑色象徵主觀,因此選擇黑色的人通常很自我中心,無法與他人相處。喜歡對方配合自己、個性固執,最好不要讓對方改變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出來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心理測驗#愛情#戀愛人格#戀愛性格#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