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偶爾也做個白日夢吧!|現實很殘酷,但沒有夢想生活很無趣

1 / 1
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最常被問的就是,你長大後的夢想是什麼;讀書時期的作文題目也常常是夢想。在不懂事的年紀裡,我們的夢想天馬行空,漸漸懂事後,發現夢想必須符合現實,突然覺得這已經不是夢想了,因為太過現實,導致很多夢都只能想想而已,根本無法實現,但我覺得偶爾做個白日夢也是不錯的呀!你們覺得呢?

有夢最美,請不要被現實打敗而不敢做夢。

  我認為做夢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它讓我的生命有了方向,有前進的動力,增添人生的色彩;不要害怕做夢被人嘲笑,就算無法實現又如何,人生是自己的,開心、歡樂都是自己帶來的,不需要依靠他人。但是那個夢不是要你什麼都不做而一天到晚處在幻想的空間裡,夢想是拿來實踐的,不要單純只用想,而是要有所行動。

  你有夢想嗎?你有把夢想寫下來嗎?你有做夢想清單、規劃嗎?忙碌的生活佔據我們大部分的時間,科技的進步、時代的變遷,讓我們的時間被填得滿滿的,時間不夠、沒時間,承認吧!是藉口,但...有時候真的不是,好好想想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和生活,不要顧慮那麼多,所有綁住你的都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去傾聽內心真實的想法,當當夢想的主人。

當夢想的主人,把夢變成真。

  我不希望我這一生只是如果,之前想的文章有提到,「開始不難,難的是持續下去」,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夢,變成真實,做白日夢,讓我覺得人生更美好,因為有那個夢,讓我願意前進,而不是站在原地看別人的人生有多美好,有時候,想要跨出那一步,也需要有人在你背後推你一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剛好喜歡我,想要朝目標前進,歡迎加入

「夢想實踐者」!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ne6wmj4k22vXZG8WyTJeS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我會開始寫文章也是因為加入了寫作挑戰的群組,讓自己有個目標,也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以前的我寫的東西都是超級負面、悲觀,讓我走出來的其實也是我自己,因為我還有夢想,因為我想要豐富的人生,當夢想的主人,把夢變成真。

現在打包好自己,啟程囉!

  我的夢想在那,現在打包好完整的自己,開始啟程囉!我走在我夢想的道路上,這條路是幸福、快樂、目標、幫助別人、勇敢、豐富、學習等,好多好多,想到都覺得興奮了,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不再把自己貼上受害者的標籤,而是將自己定位成我是生命的主宰者,我掌握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讓人覺得活著真美好。歡迎大家現在就開始自己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